close

標題我想非常的明顯
不過大家應該都是這麼樣子想

 

BLOG就是突然有FU就想打
不過最慘的事情是
通常你有FU的時候通常電腦都不在你旁邊
所以一切的FU都只能成為腦中暫時的感受
如果你突然把FU留著or在床上走到電腦桌前面開始準備打開網頁

 

媽的FU好像就消失了一樣 哈哈哈哈
我想這至少是我突然來一篇或是打一篇都不知道在幹嘛的問題和原因
很奇怪耶XDDD

 

還記得我幾年前開始使用BLOG嗎
突然問自己這個問題喔??
好像是高三吧
我記得應該是高二到高三暑假的時候的樣子?

還記得當時我打網誌可真的是幾乎每天一篇
塞爆整個BLOG吧XDDDD
不過最好笑的是無名在搬資料的時候把我整個相簿搞丟了
(因為我不是VIP沒保障)
所以我獲得了金卡VIP一年

 

然後在快要結束金卡VIP的時候我轉到痞客邦了
就此開始停於PIXNET~
無名BLOG成為我回人家無名用的一個帳號
不過他還是存在
只是沒在更新(除了大頭貼)

 

突然打這個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突然想打就打吧    (沒錯 這就是FU)

 

一年過了
總是要想想我變了甚麼或是怎樣之類的
不然我不知道我退步了還是進步了哪些之類的XDDD

 

恩 說我做事情嘛
其實說真的我還是很固執或是要求一堆
當然是對我覺得應該要有的事情才會要求一堆有得沒得
搞得我好像處女座一般的要求東要求西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把一些東西擺爛
除非我不在意
那我就有可能隨便弄弄
但是我很在意            要求就一堆XDD
但是其實說不在意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      只是沒那麼在意
看我沒在意不在意?
其實看我臉就知道了
我這藏不住一切東西的臉和情緒
不爽馬上就從臉上表現出來
我想應該連瞎子都看得出我的變化多端!!!
(超大感受XDDD)

 

這點應該就很像牡羊座的傢伙
像孩子一般的情緒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也不管大人小孩總統還是FBI
我覺得我對就會不管你的情緒
因為在我的世界 即使你是老師
只要我覺得你不是 你就不是
別以為掛了主任或啥的 我就要當你是主任XD
夠不夠格我也要評斷一下的(自大狂)

 

有時候這是好事
因為覺得不對就會直接跟你吵
除非說贏了= =+(是鬥爭劣根性嘛?)
但是這種朋友好像應該交一個?(忘記哪台說的)
牡羊座的人是交來幫你打架的!!
因為他們敢XDDD

 

也有點好像不三思而後行
但是我覺得我大部分都還是蠻想很多在去弄得
有些事情我就是想了很多才去做
不過這件事情我不說也沒人去注意= =+
(廢話   又不是腸胃裡的蟯蟲)

 

其實我也是個佔有慾很強的傢伙
不管甚麼都想爬到第一名(連朋友心目中都想XD)
除非我不在意XDDD
應該就是那種權力慾望很強的孩子吧= =+
不過大部分都會乖乖裝死
但是最近有真的沒這樣了
好像是放棄了= =...

 

也有可能是三分鐘熱度害的
因為我很容易三分鐘熱度
火滅了要在升起比較難一點..- -+
畢竟木頭還是溼的
連交朋友都有可能- -..

 

不過有時候不是我自己先結束的
是瘋狂被檔 然後我就會想說
靠 不想就算啦~~~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那麼冏?
所以就反而變淡= =+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忙XDDD
忙到就消失瞜~~不過有網誌我還是會去看
不然每次都說我沒關心        那我是去留言留假的嗎 - -+(證據)

 

不過沒BLOG那種我就XDDD||
喃無...等我想到你再說吧       不然主動找我XDD
不過這是這是09才開始的問題
之前沒有= =+
這是在朋友上的一個想法= =...
我常常很熱血的衝來衝去
不過現在是越來越常被拒絕了= ="
可能沒人想要這麼CRAZY的朋友吧??
(想到聖誕節就冏了一下    哭哭)
(是我太過火嗎?)
(可是我跟很多人討論過其實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還是因該是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問題問題)

 

不過起碼我釋懷的速度是越來越快
只是還是會有陰影?
好像以經受傷的傷兵還是跑上了戰場
但是這樣聽起來好像會繼續受傷的樣子...
那就當作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吧...貼切多了
不過還是秉持著相信大家的念頭繼續這樣好了
畢竟如果受傷還是算少數人而已XD

 

好了 沒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