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感冒到很後來

 

總是突然暴增溫度 然後我就掛掉了XDDD

因為我感冒果然還是一如往常
看不出來= =+
因為傻笑 所以看起來是還可以的狀態

 

就今天經過了電子學考試...光纖報告

 

然後又去上了小倩 VOGUE的課
此時!!!

小倩(大驚):你今天怎麼回事?平常還蠻定的啊...

嗚嗚嗚   我感冒啦~~
途中就沒力把東西定乾淨了
連腦袋都還記不住動作一直吸氣
沒力就定不乾淨啦...(淚奔)

 

因此我放棄了MOMO課 跟MOMO請了假回家
然後去買溫度計....
SO....果然又發燒了

高中最高紀錄是39度
人還在學校
被護士阿姨"遣返"回家

 

可見我有多厲害
厲害道大家都看不出來我發燒了- -+
(還是因為皮膚太黑?

所以我決定要早點睡覺了...
目前是發燒+頭痛+鼻塞一起來= =+
吃了發燒藥...我要去躺平了

 

萬一明天上育玄課跳錯一定會被殺!?
一定會斷腿啊!!!!
冏(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