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跨年是最瞎的一次了= =+
不過都過了

 

只能說太好笑
誰活動會在12/30才想?
虧我推掉一堆去跨年冏!!!
結果竟然是回家(哭哭

 

大家都以為我有團
結果我都沒有
算了= =..
都進入2010年了   哈哈

 

開始偷偷回憶一下2009年
跨年是在大直
跟一整團的學弟妹一起看煙火
當然還有跑去科研13樓
大談鬼故事(專長)
還有嚇嚇怕鬼的同學們XDDD
就這樣度過XDDDD

 

然後緊接著就是寒訓吧?
瘋狂排舞的那段操體能的日子
算是我正式踏入跳舞行列的MOMENT~
接著就期初了
奧四卡吧      仍然是個不知在衝殺小的傢伙XDDD

接著就開始我的二下人生
開始有點混
但是每天都跳舞的日子XDDD
直到期末成發那煞那~~
然後幹部就接任了~

 

當時我還是沒有幹部的傢伙
不過還是一直在跳舞
暑訓的時候
也是一直沒幹部
因為我是要升三年級的 XD

 

哈哈哈
當時也開始跳LOCKIN這個排舞
期末同時跳HIPHOP JAZZ HOUSE以經夠累了
又來一個LOCKIN整個就是瘋掉XDDD


還去了工作室
因為從來沒去過
還遇到APIA和柯妹.圈圈.空空@Q@
又去上各種老師的課@@+

 

然後就暑舞營啦~
又認識了更多人@__@
還有BATTLE(玩全沒SOLO過冏)
哈哈哈 不過人名很多我懶得打了
正式接上了文宣這個幹部
因為這樣比較適合我= =+
避免我突然因為事情消失    哈哈哈

 

默默的就期初了
也參與很多CASE啊
當學長了
系排隊長卸下了
系學會總務也卸下了
就是一個小小的熱舞社文宣

 

帶學弟妹
繼續跳舞~~

直到現在快期末瞜
GIRL STYLE還留下的孩子們也很認真= =+
咱們要把其它阻殺掉XDDDD  耶~~

 

好了我突然沒梗了
就只好把這話題STOP

 

------------------分割線-------------------

 

說真的系學會總務我到後期是幾乎就只負責給錢之類的了
不過能去我還是會去幫忙之類的
反正下學期就是小光盃啊...
然後送舊 我也就弄個一隻舞@@+
都在忙社團 XD

 

整個就沒在幹嘛的我
哈哈哈哈 卻現在還是有在偶爾的去唸他們
說真的不是我無聊沒事幹愛管閒事

 

只是拜託不要讓系學會感覺倒了
因為明明可以做到
如今卻好像一直都在亂七八糟
開會不好好開         檢討會不知道在幹嘛
到底要多久才會去把事情好好弄好?
學弟妹甚至都會問說

 

我不知道明年要怎麼幫學弟妹辦迎新...
這種話聽了就讓人覺得      人家是有多失望?
當這學期結束後
下學期就更沒活動了
要能擺多爛 也不知道是想要弄多糟糕
會長唸也念過了 感覺都沒在聽
無言瞜~~~~~~~~
拜託2010振作一點吧

 

-----------------分割線------------------

 

跳舞跳到現在也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想法不少(感謝教我的人們ˊˋ+)
最近一直跟自己girl style的孩子們聊這些

 

沒想到被說
你們為跳舞好認真或想法之類的害我都害羞了= ="
因為那天我明明就是雕舞說想法之類的

 

哈哈哈哈 雖然小唸了一番
不過後來大家好認真 好努力都要哭了
偷偷被稱讚害我很害羞~~

 

不過其它組我就沒怎麼能說這些XDDD
除了上次HOUSE組驗收我說了一點點
結果回家就被問要怎麼練了XDDD
看來我很會演講吧 = = +(改行瞜)

 

只能說 雖然很多人會把跳舞當興趣
但是如果要表演......還是不能太隨便
畢竟自己看到一隻很瞎的舞
你就會覺得好瞎

 

自己不想變成瞎咖
所以才會努力去變更強
想要跳出一個大家會讚嘆好整齊的舞


不過這當然是只對表演來說
其它部份我在打就可能太多了XDDD
哈哈哈

 

STOP到這
很亂的文章...哈哈哈

 

 

 

還有我真的是個害羞的孩子
相信大家都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