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jpg 

夏天到最慘的就是一直流汗
感覺就是煩死人

 

哪來這麼多汗流啊我!?
討厭流汗
尤其是碰上眼鏡鬆掉..耳背痛>"<


好想去玩水喔!! 

不想去沒遮陽的泳池= =~

唉唷 好想去踏青
過一下老人生活的FU= =...
呵呵
悠哉一下看個海啦    
感覺應該不錯

 

 

還要晚上去騎腳踏車~
聽好久沒聽的電台
在晚上河堤     超讚

 

還要充實自己=X=
好好練舞呢
瘋狂衝堂= =+
目前上六堂課了冏!!!
繼續加油ˊˋ+

 

還要重修= ="
考很多次小考和上很多無聊的課

 

暑假= =~
剛開始我就開始懶了
不是說要出去玩還不快約我
賤耶

 

我要玩啦ˊˋ...

唉唷

 

還要喝很多牛奶牛奶= =+
禮拜天買了四大瓶牛奶
現在已經沒了


不過不要再偷走我的牛奶了

 

我可愛的果汁牛奶到底是誰偷走的!!!!

快還我Q___Q
我才喝到一半就偷走  
竟敢搶我牛奶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