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也過兩個禮拜了吧

所以我也上兩個禮拜的暑輔了- -"
看來可以慢慢彌補電磁學之前的不懂

 

真的 沒上向量跟有上向量真的差很多
之前電磁根本就看無咩 靠!!

 

還有完全不知到退步和進步
不過成績是退步了
但是ALL PASS啊= =+

 

不過名次寫1
誰信啊 全班都是第一名吧(聽說
還不快修正回來
我想知道我退步第幾= =|||

 

暑訓開始了
這兩小週也上好多老師的課@__@
不過接著就不能上很多了 固定的還是會去
因為暑訓開始了咩 CC

 

禮拜六上了一堂GIRL HIPHOP
冏 雖然顧名思義是我跟阿官
我好像變主教學的FU 好害羞喔>"<||
上的不好請見諒(低頭
這是我的第一次(羞= //// =

 

接著禮拜天在家當宅宅
晚上跟著家人去吃了飯
政治大學附近的辛村(韓式料理+義大利麵+豬排雞腿排等等...都有
總共八人
爸.媽.哥.二伯.堂姐.堂弟.奶奶和我

 

因為不熟沒啥對話加上爸爸很白癡所以我就不敘述了...
總而言之是吃了免費的一頓晚餐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個好休息日
突然有點想在凌晨去騎腳踏車...

 

還有..
我還是很愛喝牛奶
所以我可能中毒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