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磨練....
沒錯

 

顧名思義大二最容易讓人消失的北科光電...
看來我應該是平穩的度過了@__@+
應該吧      至少學業上是這個樣子

 

想說二上...
恩 又玩系排又玩熱舞社又是系學會總務
然後又來個迎新的活動組員+總務長...

沒想到還是有乖乖的拿到第九名(驚訝吼 哈哈哈哈
感謝光概老師當時給我的一個驚訝分數= =+

 

接著寒訓...然後期初四校
再來為了成發      每天晚上都練
同學都說我瘋了冏
因為有七天都在跳舞    唯一的一天 休息(躺平....
好歹也週休個一日咩ˊˋ

 

期中考在驚訝中渡過 雖不差但也平平
接著就成發了冏!!!
一結束就是期末考

 

而在今天 他媽的我考完最後一科了 唷XDDD+
而且還是電磁學喔 雖然我不太清楚我在寫甚麼...

 

然後我很開心得跟熱舞社的大家一起去吃飯
哈哈哈哈

然後兩點在接WOODSTONE
我只能說
大家要去吃中午不要吃晚餐 = =+

 

便宜!!250喔 自己加一成XD

 

偷偷打廣告   呵呵

 

晚上開會聊很多
然後明天要大掃除 還要上課上課
如果運氣好我可能就要連上三堂 會不會死翹翹

 

還是來去睡覺好了 CC

 

暑假要瘋狂一下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