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生日過了都半年了
所以說19歲有厄運嗎@@"
現在好像真的悄悄碰上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無視他   哈哈哈
我運氣很好的(笑


上禮拜四很好笑的晚上
準時跑去師父家   吃火鍋火鍋 吼吼XDD
然後吃完之後還唱了高級家庭組的歌 哈
因為晚上太晚所以還不能用MIC 很好笑
還有很好喝的奶茶 現煮的


當晚很白癡晚上還聊很多其他的東西
鬼故事等等的啦   毛毛滴   哈哈哈
然後還聊很多奇怪的東西啦   還發現三八男
聊到兩點半 終於累了就跑去睡覺


隔天本來要起床去升旗   廢話 國慶耶..
結果睡過去了
然後起床的時候10:00
剛好看一些表演
還有吃特製的早餐 GOOD

重點是我接著就一直度估- -"
然後昏迷到中午又開始吃飯
就覺得喉嚨怪怪的了
接著又聊天到兩三點   GO HOME!!!

一回家洗澡馬上躺
躺起來就晚上
痠痛+頭很重   量了體溫   38.6   哈
所以跟媽媽拿了退燒藥    又昏倒了= ="

接著禮拜六都走昏倒路線    起床吃藥暴斃躺著
然後發現不能忘記場勘 抱病去場勘就算了
我還跑錯地方   結果我場勘了兩個地方 哈 超白癡

 

然後因為很痠痛
上下樓都像老人    場勘一回家就吃藥在躺
一直躺到隔天早上預計六點要起床結果也是躺到七點半= ="
然後整頓好出發去學校   把工數寫完   走樓梯還踩空 瞎XDD"
寫完工數就開始要弄國文報告了  發現要回家弄所以就邊看文章邊走
搭捷運還跌倒    超白癡    哈
回家搞一整晚躺平發現好像有科目叫做電磁學   不過很不幸的   我要把你放後面了

 

禮拜一啊 就沒啥好說的啊
中午很瞎   吃完飯下去買個飲料   12:30聊到1:30
遇到學弟妹就一直聊聊聊聊=口="""""
然後思宏當天整個很讓我傻眼    很想蹦出"你是誰 你把思宏怎麼了"
臉部表情一直在怪怪的 唔=口=""    也發現兩隻癡漢   一個變態  
系排怎麼大家都怪怪的 嗚   要正常一點啊
而且我又一直被騙 大A先生      一直說跟XX一樣一直上當吼=口=
可惡 嘎嘎嘎嘎

晚上練熱舞 老師來了=口=    還有一位看似阿姨的小姐   也來練HIPHOP
今天其實是基本動作的教學(笑
途中很冏的 死捲毛打我臉害我隱形眼鏡掉出來   給我記住=口=(怒)
結果我就一隻看得到 一隻看不到   找到掉下去的    當天就剛好

 

我沒帶眼鏡   隱形眼鏡盒也忘記帶   拯救無效 哈 報廢...
你給我記住= ="     然後又一直被ㄍㄧㄠˊ 吼=口="
小紫學長   OK?      結果我還跑去看其他人的排球比賽
然後還有一個大白木 我明明就很早打 打給我的時候9:4X 還說我不接電話
最好 我看回撥也是9:4X吼       哼哼

然後禮拜二就更蠢了= ="
搭公車忘記刷卡   然後還大喊"阿 我忘記刷卡了"
接著刷悠遊卡 車上都笑翻
頭又痛= = 整個都不想上課   然後又要準備報告
趕緊報告報告就把他END了 英聽竟然又不考試我準備個啥啦
吼吼 記仇   算了

本來今晚要讀書的   但是被學弟抓去吃飯一吃就6:00~8:30
我去圖書館拿書包就可以走了 瞎
然後我洗澡的時候還拿毛巾要當刷身體的用 = ="
洗頭髮拿洗臉的來用
用了才發現拿錯喔 超白癡= =""

整個走蠢蠢路線
真的是腦袋有問題了 哈
盡做一些蠢事   腦袋不想就直接反射動作= =""
就跟之前去麥當勞買波蜜的道理沒兩樣   麥當勞怎麼會賣波蜜 OH GOD
我精明的腦袋最近因發燒頭痛+咳嗽   做出了種種蠢事 接著想到明天電磁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