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
明天雙十國慶耶XDDD
好期待升旗升旗
不過今晚的目標是吃烤肉還是火鍋的樣子
聽說行程一改在改
然後從夜唱變成去某人家
接著又換到別人家

 

整個很好笑對吧XDD
讓我來訴說一下最近的情況!!!
首先就是禮拜一可惡的電磁學考試啊....
禮拜天去了學校認真一天喔
還找了兩支助教幫忙
不過他們說真的
我以後真的會少問點他們了    哈
想知道就看下去吧

 

當然我禮拜一晚上有熱舞社課
不過為了考電磁
6:30開始就考考考考...
然後我ㄍㄧㄥ到了8:00

 

不過也才21分耶 哈
早知道我就早點交卷去給熱舞社操...(我操
聽說考卷又改了耶
聽說英文翻中文版的這份比之前那份難耶
聽說這是下馬威
所以我就很失落的考完趕緊去社課
剛好結束沒關係
下次我會準時上課的

 

接著禮拜二英聽課依然的照舊很恐怖
上完趕緊衝回家
去弄一些東西之後
在去新店買我的新包包
為什麼呢?因為我手提的又爆了
然後背的也快爆了   cool翻了
所以就趕緊去買了一個黑色大包包
好開心啊     雖然走在路上一直被說再搬家

 

可是比手提輕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好愛它!!
接著禮拜三去弄系學會的帳戶
教官我都跟你說了怎麼還開錯東西
害我被郵局的阿姨念   超可惡的 都說我們之前是用中國信託
郵局沒帳戶還給我改名稱的單子 記得換成開戶的單子給我喔

 

然後中午考了很開心的工數
超easy    助教很可愛還出錯題 雖然他always的撲克臉
不過人真的還不錯啦 我會乖乖交作業 讀工數   good!!
而且又幫我們排中午時間    不是晚上耶 好開心   給你一個棒

 

然後晚上去了團練
研一的學長帶 整個很操操操操
不過被大叔說我不錯耶   還蠻開心的
之前的努力有效果 不過看來肌耐力還不夠    要拼了><+
我還要去場勘(偷笑)

 

然後禮拜四才發電磁考卷喔


接著以下會走抱怨路線


看到成績之後呢
還是很難明白自己錯哪裡
因為又不訂正不是嗎?

 

然後凱先生去找威先生要考卷
威先生說了"你們又不會做"<--類似的句子
結果當場轉頭    凱先生給你一個讚
我很直接的說 兩位助教學長
雖然我們都認識喔    但是你們真的越來越白爛了....
憤怒已經累積有高了   不    非常高   超級高   高到你們可能不小心就會送醫院
你們會的東西不代表我們會
不要叫我們直接去看課本  

 

那我問你幹嘛? 你說啊
我們會問你幹嘛?    你說啊

 

不回答就算了   教了也不完整
你們從來就不從定義教的感覺知道嗎?
你知道直接從工數下手的感覺嗎?
你知道我們不會甚麼問了教又用很白爛的方法回我們感覺如何嗎?
你知道你說我們不會做就不給題目的這句話很混蛋嗎?

你以為你會了不起嗎?
你認為我們不會 我們就活該死嗎?
要教你就從基礎開始好不好?
我們是活該受罪遇到爛老師    然後物理超爛    微積分沒學好是我們的錯嗎?
為了不讓你們那屆太丟臉的30個0分   所以你就該把我們考卷變難嗎?
我們是哪裡跟你作對?   要教不教   自己看   基礎基礎

 

媽的我們有基礎問你殺小


謝謝你給我們資料又教的非常工數
多少人已經連問你們都不想問了
你就知道自己教的有多好了

 

以前我只聽人家說而已   可能不同班或沒問過吧?
現在才知道你們兩個真的有點給他北爛
威先生說簡單點就是嘴賤   很直接 很當頭棒喝
我們就是不夠聰明讓你們用工數解 謝謝指教
那你可以用微積分慢慢指導我們嗎?
我怕問微積分都會直接被罵耶(幹

 

守先生是還好啦
不過也有類似威先生的狀況
只是輕微一點而已   我發現真的是人的問題
算我求你把我們當白癡開始教好嗎?
沒這耐心就算了 我們也真的不是很想問了我告訴你


我說實在的最近抱怨文真的好多喔
不過也發現二年級之後惹我的人好多喔

 

其實也不算惹我吧   就是看不順眼就開始抱怨了
要關心大家的想法就是了
我還蠻難理解有高智商的人怎麼會做出這麼多蠢事
可以一直惹到全班都不高興   你們怎麼這麼厲害(笑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出考卷   還有給我們可愛的練習題
雖然連個解答都沒有   真的心裡還蠻幹的
做了都不知道對不對呢   雖然這就是大學生
不過這麼高難度的科目好歹也給個答案
做出來還會高興一下吧...
好人不要做一半    不然你就是壞人    我說真的...很北爛
上課認真想考好這科真難啊   房子一直蓋    地基空的還一直塌    cool翻了

 

操你媽的電磁學..
操你媽的把我們當該有基礎的爛態度
操你媽的直接性當頭棒喝   口無遮攔

操你媽的就是喜歡晚上考試找人碴   
操你媽的就是喜歡一次考三小時   不會出一張考卷分開考喔
操你媽的就是喜歡甚麼都跟著老師的方向走

操你媽的不要每次都搞成期中考   雖然這等同於期中考
操你媽的不要給我一直下馬威 你這樣很爽嗎?


操你媽的一直害我們行程錯亂   
操你媽的不要只叫我們讀書   我們不是nerd <--看得懂吧
操你媽的人生不是只有讀書   我告訴你健康更重要

操你媽的謝謝你的資料給予 感動   真的很棒
但是 操你媽的教學態度    我操

操你媽的下禮拜要考電磁拉>"< oh   又要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