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打這文章很久了= =+
趁忙裡偷閒的時候趕緊來打
哈哈哈

 

最近超級忙碌
發現1~7都是滿的
我都快找不到讀書時間了
看來要抓空檔努力一下(笑

 

也因為這樣又不小心被噹了
記得高中同學還對我說
不要對朋友太好阿你XD"
不過我似乎一直改不掉這個習慣

 

很容易把事情攬到身上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忙碌
通常都是會一直瘋狂下去
媽媽也一直都這樣說
你都關心別人 不關心你媽啦
常常對我抱怨    

 

不過就是會這樣咩ˊˋ
這樣很好啊    要多關心吼XDDD"
不然會覺得人生好無意義耶
最近上哲學心理學
闡述死亡那門課真的是我一直都在搞得

 

有人說有鬼 有人說沒有
如果沒有 人有思想又是幹嘛呢?
就會想說萬一死了   思想腦袋整個就消失了 那我到底在哪裡?
就真的永遠沉睡?    還是會精神分離出去變成鬼?
會有點怕怕永遠消失   突然覺得    有鬼真好
好歹你知道死後 只是肉體的消失   而你還是在的    對吧?
不會像生物的直接說法 將DNA傳下去 就END

 

所以就會有點思考自己是不是做自己在做的事情
其實還算不錯啊
讀書就顧好就好了 所以上課要認真 聽懂省一大半
打排球要努力吼 系排越來越起來了>"< 身為小隊長的我很弱
有時候都覺得我是不是掛名好空虛     可是高手都在旁邊當隊員
整個會覺得很瞎 哈

 

跑一跑又跑熱舞社   發現迎新一直卡我時間= ="  媽的
練習都在考慮 老師上課一定要去啦>"< 團練也要被操一下
不過又搞一些東西的   腦袋瓜開始取捨   不希望中斷又不能不顧那邊
但是還是想玩 學想要的東西

 

然後還要顧學弟妹 真的是太想融入就不小心太長跑了
有時候還會擔心萬一我忙了沒顧到這群小鬼要怎麼辦?
雖然他們都很成熟啦     但是想到今早我還把他們一個個挖起床
整個變成人體鬧鐘很好笑     不會以後我都要幫你們MORNING CALL吧   哈
還要記得買早餐給你們吃呢 呵呵

 

到處關心 就是不關心自己    結果就被噹
禮拜三夜唱然後禮拜四就一直上課
電磁有度估一點點    哲學整個3分鐘一次閉眼   電路直接睡還好老師上的少
桌球打很無力 弄完趕緊回家換衣服 晚上又跑去看系排比賽
你們真的好強 強到學長都覺得自己弱了ˊˋ 我要降階跟你們一起練習才行
叫我小紫可以不用叫學長 我不CARE 哈   我要偷偷變成四砲一

 

學弟妹都開始嘴砲了
還會嗆我了說 哈 OKOK的    我接受
反正你知道我會做甚麼反擊的= =+(嘿嘿

 

整個我就走關心大家路線咩 好一個自傲的精神 哈
蜆仔都說 你都關心大家 結果你都忘記自己耶
還好吼 我可是有關心自己的
12:00睡覺6:00起床吼     除了夜唱那真的沒睡   都是突然掛點
昏迷一陣子又起床 很白癡 哈
結果腦袋瓜都是混亂的又一直感冒發燒流鼻水沒聲音

 

之前一直被說個性很可愛
好像是直接可愛型的= =?
這應該是傻傻型吧   突然這麼覺得
一直被唬 很白癡   還好有小安安斷兩條神經    比我嚴重一點    我只斷一根
然後又被別系的一直噹 實在很好笑=   =+      沒再怕的 我會反擊 嘿嘿

 

反正關心大家就是關心自己    人如果死了就消失
那我一定是瘋狂的要跟大家相處 感覺就很棒GOOD  
雖然我脾氣暴躁會暴怒   個性幼稚卻又有人說我有想法
搞得我到底是成熟還是幼稚都不曉得耶?    應該是都有
那我應該算精神分裂嗎 哈哈哈

 

想做事情就要做   看別人不爽就先悶一下
反正一兩個禮拜就沒了   個性就是這樣   得了吧   我懶XD"
所以又回歸很瘋狂開心的生活   然後很白癡
明明就很忙很忙   卻有人一直說我感覺很悠閒   就一種很FREE的FU
拜託我事情超多的   只是都安排好    所以都沒再擔心吼    哈哈哈

 

最近還莫名的獲得一句套用在我身上的話
"交給小紫   使命必達"
我看我還蠻適合走管家路線的= ="  
東西交給我都很安心(啥?
原來我這麼好用@Q@?    但是不要操勞我喔ˊˋ

 

考試別擔心   我有上課好嗎
跳舞要認真   行行好不要卡我時間練舞
系排要加油   我都排開會去了吼 大家要開心打排球不要太嚴肅
身體我會顧   通常還沒死就代表我還好 是這樣說的吧   哈
系學會好瞎   整個還沒弄好東西 我要排時間認真一點= ="

 

反正大家這麼關心我 我會照顧自己吼     你有看過我昏倒嗎 處理不好嗎@Q@?
沒有沒有吼   記錄0    哈哈哈   SO  DON'T WORRY ABOUT ME
注意自己吧 不然我就在旁邊一直碎碎念     "讀書吼"
到時候都變你媽了我告訴你= ="     哈
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   反正不做作也不拘束 沒人管得住我的生活@Q@
事情雖然很忙不過我還是排得不錯   大不了就犧牲某東西換一個咩
緊張啥XD 不會拿生命去換就好了
雖然最近整個被嗆"你不要命了喔"   我要好不好   我還要活很久耶    傻不咚隆的

 

唉呀   好忙好忙    我要來去忙了    完全不知道這篇是打來幹嘛的就抒發一下- -+
順便跟廣大關心我的生物們說我很好   雖然沒時間跟你們聊 哈   行程好滿
約我吃飯我也不知道要排甚麼時間 都有事情= =||   看來現在是等迎新結束會少不少事情!!
期待期待 先準備期中考吧 哈!!    不然我啥都不能做 會被禁止>"<

 

而且下午跟去募發票     然後晚上又去逛街
從西門到公館在到師大    然後聊到我都沒聲音了>"<
哇靠 沒聲音抗議了啦 發出的都是空聲音   只能用力說話
我只能說我幫人解決問題當顧問真的很好笑
明明就沒聲音還硬要回答   白癡    哈
不過要從關心出發的話 很多問題應該都算回答完整吧@@"
接著就是希望明天會好很多>"<||       我的喉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