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大姐  * 點點名


點名遊戲**幸福點點名**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
接著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也就是仍然要組成20個問題)
最後傳給其他8個人(分別列出名字)
並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WHY NOT= ="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啊 考倒我了 都做過 噗嗤



3.讓我想的有點餓,所以蘇毛毛刪掉了!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雖然很愛嗆人 不過個性很好    英文不錯     可以相信他



5. 愛不愛的,麻煩! 阿離刪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A:舞蹈細胞...



7.peggy刪掉了!
8.太濫了~~haken刪掉了!!
9.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A:唔....好難 我想是讓我腦袋早點成熟



10.無頭緒~ifsnowif踢掉這題!!
11.cherie刪除此題
12.請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A:脾氣暴躁     很愛胡鬧     接著我想就是單純= =+



13.白癡題 小紫刪除了
14.你對另一半(老公 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還沒有喔 同鞋



15.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A:有話直說不隱瞞、推心置腹、將心比心、兩肋插刀、引火自焚…?



16.腦殘...柏 刪掉此題!!
17.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A:只要不是我討厭我都很快樂 = =+



18.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情出現第三者 你會比較希望對方喜歡的是同性 還是異性?


 
A:當然是異性...



19. 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給我控制水就好了



20.你喜歡的異性類型?(內在與外在)



A:ㄜ....就是外表看起來傻傻..(不全部都這樣啦>"<   根本沒差
        內在成熟度要夠高的人= =+..



21.cherie新增:你是一個很懶的人,要怎麼改掉這個壞習慣??羅馬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A:就是限制自己到把他改掉    想改一定會改成功的!!



22.haken大頭新增:台股什麼時候會漲阿??



A:看馬英九的帶領...



23.Charcoal 刪掉這題‥ 無聊
24.蘇毛毛新增 心情不好時通常會做什麼事?



A:打網誌.找朋友抱怨.問我的塔羅牌



25.面子...賢 刪掉此題!!
26.腦殘...柏新增 請問我很腦殘嗎??



A:恩 你中毒了



27.WILL增 請問不善表達嗎?



A:我剛毅木訥    容易害羞(羞



28.Charcoal增 目前的生活,你過的開心嗎?



A:在一點 我就覺得完美了



29.NT增 最近哪件事情讓你最得意?



A:目前喔 塔羅牌幫人解決問題這件事情吧= =+


 


 


我沒那麼狠點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