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就這樣一個禮拜沒打網誌= ="

我到底在幹嘛呢>___<

這禮拜狂練舞    不過我禮拜一做了啥我到是忘得很乾淨= ="

看來應該沒事所以在家鬼混吧(笑

禮拜二練舞又改了一點點

LET ME竟然有快三分鐘

我們怎麼辦怎麼辦=口="


 


不過也是努力練

接著禮拜三清閒了一天(其實在整治自己的痠痛

禮拜四下午又開始練

把舞弄更熟 拍弄更好

曉晴一天就把舞學完了    很認真啊 哈哈哈

趕快說是不是偷偷的被訓練了;


 


練完之後跑去公館吃拉麵


又吃了冰>___<      月見好好吃的樣子

可惡下次去我也要點

今日本來7點才有練拜火舞的

但是因為某人趕不回來就放棄了

後來有找到人練迎火舞 但是又沒歌 所以又"再見"了


 


而且我中午就接到阿賢的電話=口=

頓時被抓了出去 2:30到練舞的地方

開始練舞練舞=____=

練到大概六點才回家

今天偷學了一點點LET ME

話說明天三籌要表演了;


 


不要抓我去偷跳LET ME啊>___<

我只是覺得很好玩而已!!

阿忠不要殺我~~

而且今天阿忠超累的 整個快爆掉的感覺

蜆仔我燒了仙四給他     看來他接著都要靠仙四玩了

不會真的要逼我學雷鬼

雖然我真的跳舞都很彈跳...- -

那我應該是走有氧舞蹈路線吧...哈哈哈

好累好累

右腳腳踝似乎又弄出了傷;


 


英檢又沒過 哈哈哈 不能在不認真了啦

已經幾次都是跟他玩過去的....

接著下次等報名吧

要先把迎新搞好再說;


 


最近不想去的地方就是不去不連絡

逼我我也會自己走掉的

誰敢攔    也擋不住我的- -+


 


---------------------------------------------


 


最近有冏事發生

突然不能解牌義-___-

整個現入解法非常混亂的感覺

又矛盾又詭異 我都快爆發了

看來最近也要沉澱一下心靈

太混亂所以會一直無法解牌


-------------------------------------------------


 



細雨飄 清風搖 憑藉痴心般情長
皓雪落 黃河濁 任由他絕情心傷
放下吧 手中劍 我情願
喚回了 心底情 宿命盡

為何要 孤獨繞 你在世界另一邊
對我的深情 怎能用隻字片語寫的盡 寫的盡 不貪求一個願

又想起 你的臉 朝朝暮暮 漫漫人生路
時時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裡 柔情似水
今生緣 來世再續 情何物 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 不羨鴛鴦不羨仙

情天動 青山中 陣風瞬息萬里雲
尋佳人 情難真 御劍踏破亂紅塵
翱翔那 蒼窮中 心不盡
縱橫在 千年間 輪迴轉

為何讓 寂寞長 我在世界這一邊
對你的思念 怎能用千言萬語說的清 說的清 只奢望一次醉

又想起 你的臉 尋尋覓覓 相逢在夢裡
時時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裡 繾綣萬千
今生緣 來世再續 情何物 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 不羨鴛鴦不羨仙


超好聽的= =+
歌詞我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