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三籌= =+
上台表演了一下


感覺好緊張好緊張喔>___<
真想把舞跳好
看來要拼命一點卡實在


下午跟設計師約了
總算是可以燙了
這次沒有燙很直
不過尾巴是直的就得了= =+


但是我很蠢的發現
我竟然沒帶錢包 哈哈哈
然後打給媽媽要他大老遠送到海山站


等他到了我也差不多好了
外面超級無敵大爆雨
吃了炒飯之後
前往西門町
補給東西 然後搭公車回家


當晚我10:00就睡了
我接到了
得獎通知!?
說禮拜天頒獎有我
哇賽 我演講得名啦~~
不過不知道第幾呢


禮拜天一早就到了
翁先生也到了
帶去吃早餐就去主日了
看到了蔡琴=口=
還唱了兩首    應該是讀你和恰似你的溫柔
天啊超好聽的>"<


主日幾乎都再說甚麼創意的= ="
重點是頒獎擺了最後所以我等很久
但是最北爛的就是...
頒獎沒喊我名字

媽呀 耍我有必要這樣子嗎?
好樣的你    我等一個早上沒頒我?
是怎樣    電話是騙人的喔


超不爽的就離開前往下午的迎新茶會
努力的認識
看來有女性可以加入采音呢     學妹也太厲害
早早弄完


感緊回家 也是很早就睡了
沒辦法燙頭髮不能洗>"<


接著是禮拜二練舞
本來想說萬一沒人陪就自己
不過阿賢也排掉班就一起練吧
白兔我弄好久才來= ="


當天練完之後跟著白兔去北科
他姐姐跟北科的 練舞中
原來是雙胞胎 媽啊XDD
不要偷偷交換來喔 這樣不行


不過還是分別的出來
還獲得了減肥法
哇賽真是超猛的...     而且其實也算正常
不過能瘦個7公斤的樣子      真是好方法


晚上回家總算是洗頭= 3=
期待明日的練舞>"<
衝刺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