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病院大點名 不要裝傻不要裝傻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日出 日出 可以叫我升哥  哈哈哈(笑翻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津津 好學伴 GOOD!!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蠢問題 當然是正妹啊!!


ゞ 他人怎樣?
從文章中流露出情感
從聊天中發現到歡樂



ゞ 目前讀的學校?
NTUT  拜託 打敗台科了好嗎= =+ 超棒!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你去NTUT喊我名字你就知道了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廢話 當然有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喔喔 常常碰面的關係= =+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天啊 好害羞=/////=    那我只好接受了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能忍受我乖戾脾氣+古怪腦精的傢伙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關起房門裝神弄鬼   嚇死他   天啊 我可以計劃一整串鬧他 好HIGH!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沒啥反應 有什麼不正常嗎@__@?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崩潰 跟我的棉被哭訴= =...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你什麼時候八卦我了= =+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運動健將   夠活潑   可是音樂高手也很難割捨 太有才能了
既然這樣 我只好都要到手了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要說缺也不缺 要說足也不足   勉強糊口罷了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關掉鬧鐘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看大家的網誌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 蜘蛛人還要保衛多少人民 太麻煩了 我懶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啊 真的 睡覺還有錢領耶   
更何況白雪公主的形象已經在我心中被破滅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第一次玩泰坦   馬上死兩次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反正都會上車 都會買票   沒差    有FU就知道了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天天上課 我超喜歡他們的 放假幹麻?


ゞ 推薦的歌?
喔喔 話說我現在還挺喜歡希望專輯的彩色羽翼- -+
FIR飛兒唱的


ゞ 對常跟喜歡的人說一句?
陪我玩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有大家在的地方


ゞ 最討厭的感覺?
被反彈  ANYTHING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可以生就好了= ="


ゞ 最近哼哪首歌?
彩虹 動力火車 志廷唱過我就愛上那首了= =+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一個一個來 請排隊(發號碼牌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想知道= =?  不告訴你w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感覺?
好rock!!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如果電話亭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是誰@__@+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現在嗎 我喜歡太王四神記


點完名ㄉ感想是:

我懶的點名= =+
放過你們這群傢伙 哈哈哈哈
想拿直接帶走   請

問題還不錯
有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