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日出☆ 】





簽約人:☆日出☆

經紀人:綠綠

說好違約金:不會違約.所以不用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這很OK啊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我每天都在起笑XD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可以 我要分享 題目好怪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朝向幸福努力 GO!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嗆聲是一種愛的表現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我有什麼沒說嗎-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相信你會阻止我的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可以=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你是智囊團耶 當然有你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不常哭啊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會找的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我會丟給別人擔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可以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要拍照嗎=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一笑就要大笑XD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我會克服!!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會勇敢面對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OK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哎呀 是我說給你聽吧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幫我準備大量衛生紙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我知道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01、老莊

02、潘芊芊

03、津津

04、蓓茹

05、曉晴

06、銘謙

07、大邱

08、柏村

09、皇后

10、荷恬


(全部人都要填)


你覺得[01]如何*// 莊子的中心思想是個Why

你覺得[02]如何*// 成熟鬼+大美女

你覺得[03]如何*// 正妹+外國留學回來的氣質

你覺得[04]如何*// 內心世界波滔洶湧    多愁善感的美女

你覺得[05]如何*// 好HIGH的正妹

你覺得[06]如何*// 魔術王

你覺得[07]如何*// 忙碌的自然系少女

你覺得[08]如何*// A罩杯

你覺得[09]如何*// 可以玩他電腦好久的人  哈哈哈

你覺得[10]如何*// 傻孩子一個

[時間]


[01]認識多久》快1年

[02]認識多久》2個月內

[03]認識多久》3個月內

[04]認識多久》快1年

[05]認識多久》快1年

[06]認識多久》快1年

[07]認識多久》大概10個月有吧

[08]認識多久》快1年

[09]認識多久》快1年

[10]認識多久》三年快滿了







感想時間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 15分鐘

◎累嗎 ??

 * OK  還好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如何) !?

 * 有特別的梗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有新作品可以點我 題目太爛我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