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最受不了哪一類型的異性?

不要裝可愛 我會揍你...(就是很ㄋㄞ那種 看起來實在很無言

2.
人生至今最成功的經歷
?

我一直都很成功

3.
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

人生就是一直經歷 成長 然後名留青史  哈哈哈

4.
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

換掉我的頭髮 我想直髮..

5.
中威力彩,你會分給點名你的人嗎?

中了你就知道了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

我想是"自我情緒崩潰"  常有的事情  習慣了也沒有什麼問題= =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

問題重大找人聊 問題太小自己解決

8.
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資源回收做到100%   然後地球不會報銷   不要在熱下去了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存錢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 蠢問題耶~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高   會魔術   思緒清晰

12.
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我告訴你  接近太完美了   只要在一個部分    我就有完美的人生了 哈  羨慕吧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濫問題 有FU就會喜歡上了 類型個頭啦

14.
你想要當男生還女生~為什麼?

隨意 看怎麼安排XD

15.
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我想去....紐西蘭在一次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

紐西蘭的國家公園 照片實在太漂亮了

17.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心靈控制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喔喔 任何人我想抱的時候都不準拒絕

19.
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相信 真是個笨問題

20.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

給我讀書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