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體育課上到了籃球
oh  不  
我最可恨的運動=___="
為什麼討厭籃球?

因為我爸小時候要我打籃球
所以我就討厭= ="
非常討厭打籃球

有人這麼問過我
你不是討厭籃球
你怎麼看的下比賽

討厭打籃球
討厭看籃球不一樣= =+
當然啦 看打籃球也是沒啥興趣就是了...
不過如果是看認識的打
那就會去看嚕

而且我曾經看sbl看到睡著
天生跟籃球不合啊...
為什麼體育課要上到籃球= ="
上籃球就算了
一定要考試就是了(怒

32秒來回啊
看來我要練很久- -"
希望考試的時候可以過就好了

不可以因為我皮膚黑就說運動很好喔= ="
我運動可是不怎麼行的~
當然如果喜歡那項
就是會去玩 會去練習@__@+
所以會比較好一點啦

但是碰上討厭的運動項目就會囧掉(抱頭
真的需要努力去練
上籃都有問題!!
為什麼要考試 你給我說>"<(怒
接著幾個禮拜的體育課 我難過了- -...
快點度過吧>"<

接著來說說這兩天的蠢事
首先是昨天
要去教會的醫治會
結果睡很晚= ="
醒來12:00
1:00要到啊
於是我快速整理  
撘上公車 捷運~
下捷運就一路飆  

穿著牛仔褲  飆去教會
我的媽 真的很難跑
你能想像忠孝復興捷運站
衝刺到復興中小學5分鐘是要跑多少嗎~"~

剛好1:00整到  
整個就很好
飆汗啊我= ="
然後就開始了
這次牧師整個就很有梗

雖然對我來說
真的 我笑不出來= ="
怎麼對我來說這麼難笑?
不過起碼智慧很多  
也不會有極端的感覺  

最後醫治的時候
我沒有站起來
因為沒說到我的點= =+
而且那些情況我早就想開了(笑
所以就坐著幫大家禱告啦~

然後就是今天
本來沒有要去主日的
但是阿浩打來了= ="
所以我就9:30起床用飆的
迅速整理 然後又是轉公車 搭捷運
下捷運又開始跑

5分鐘耶 我覺得我快累死了
從捷運打開那煞那我就是跳兩格的衝上電扶梯
然後下一個電扶梯 接著衝下最長的那個
接著就在捷運站奔跑跑出出口
然後衝上去在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飆到復興中小啊= ="
我覺得我腿快斷了
竟然兩天都是這種情況
幸好有趕上
而且也有位置可以~

今天的主日還有表演
蒙古大夫   還有PureWater
第一個是日本老大被刀砍傷
第二個是身著相撲裝失戀女
第三個是極度變態數學教授


說真的 
是不是有第四個我就忘記了 - -
但是今天也是沒啥笑點
看阿浩笑的要死 我真的沒感受
我的點可能變太高了 感受不到笑點-___-
沒關係 你們笑吧>"<  我失去笑點了

今日講道也是很棒
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那段
"你能想像我那小兒子"
"每天早餐都要吃杯子蛋糕+草莓多多"
"不給他他會翻在地上鬧脾氣"
"用拖的都不知道能不能拖進學校"

阿浩馬上看著我笑= ="
是是是    跟我一樣的行為舉動
(同類  好麻吉的小孩啊    哈哈哈哈

我很能體會那小孩>"<  
因為喜歡蛋糕和多多
如果有一天沒有
就是要鬧脾氣   耍無賴
不然你想怎樣嘛- 3-

然後就必須要一直鬧鬧鬧
重點其實到後面就...
不是在拿到那樣東西
而是喜歡那種耍無賴的感覺和過程= =+
重點在於 堅持到底  寧死不屈
即使被說牛也沒關係

因為很好玩
享受那種感覺才是重點

你們這群大人不懂得啦(跩

其實大部分我覺得都是喜歡玩
所以就會故意這樣子= =+
(真的很好玩  你們不懂


還記得上次我鬧阿浩睡覺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因為他一直縮
所以我就要越跳越高 打到他= =+
就會很喜歡玩
即使有點累 還是會很想跳 很想玩
玩膩了就去休息= =+
這就是循環型態!!

而且我還把他的曬衣服整個拆下來= ="
(釘在床旁邊的鐵架
恩 學校設備真的很濫..
(謎:難道不覺得是你的錯嗎
一切都是因為學校設備濫的關係!!
就這麼決定了XDDDDD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