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打
所以就決定打了
這篇內容就是一個字
不然就是龜毛吧....

反正是我親生體會的蠢事- -+
來回顧一下以前的蠢事好了...
會做這種事情感覺已經很蠢了耶
(突然有這種自發的感覺...

---------------------------------------------------

好吧
首先說說一個很蠢的事情
某年的聖誕節前夕
(明明說完就知道是哪年的聖誕節了..
我記得我打算買禮物給一個人
可是當時喔...
是高三   所以你知道  
(OS:應該讀書的  孩子...

當時我跟一位同學在麥當勞讀書
讀到某點的時候 開始討論了聖誕節禮物
因為我想買啊
結果又不知道買啥

結果此時呢 對方就說了某衣物
恩 要買 買好品質的給人家吼
所以就想要去哪買品質好的呢?

同學:士林夜市不錯啊
我:是嗎?那走吧
同學:什麼?現在PM11:00耶
我:你不是說士林夜市 GO吧
同學:(無言)

此時同學傻了
他非常後會的說出"士林夜市"
此時我們正在新店
你知道新店到士林夜市要多久嗎
當時他騎車載我

時速應該有80
也花了快40分鐘吧
你就知道多遠了 哈哈哈
重點是他真的就這麼做了
跑到士林夜市 買東西
然後...在載我回家...

有夠蠢的 回到家兩點多  
不過我要在此感謝那位同學
你真的很辛苦 哈哈哈...

隔天要上課 還做這種蠢事
我發現
我真的會突然腦袋就亮了(燈泡亮了 好閃..
就去做一些蠢事
自己都不曉得下一秒我會做什麼呢...
猜不透自己 哈哈哈
這句話好像常聽到耶...

---------------------------------------------------

我記得高職我常做一件事情
就是突然在走廊深處看到同學
(當然是直線 難道還會轉彎看到嗎?
然後腳就會突然 突然的
跑起來衝刺過去
當你在想東西聽到衝刺聲 就會嚇到...- -+
因為我會像用撲的= =+

也有另外一種情況
就是無聲跑步...- -
很無聲 就會突然碰對方肩膀
然後他就會嚇到
還會說 我剛剛後面不是沒有人嗎
我會很得意的回覆  
"我會無聲跑步啊- -+"

此時就會聽到聲音
"真猜不透"
"是啊   真的猜不透 "
然後就會聽到猜不透三個字不斷的出現囧


恩 我自己都猜不透了
誰猜的透我的行為呢= =+
(這值得驕傲嗎..?恩 很驕傲

---------------------------------------------------

接著來說說我媽媽的好了
有時候我也真的無法理解他
雖然我們吵鬧PK嗆聲感覺超不像母子
不過我們是有這麼一滴滴的母子FU好嗎= =+
(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自己媽媽牛..嘖嘖

最近..
我發現一件很無言的事情
就是 潤絲竟然被灌水了
你知道的 就是例如 洗髮精快沒了 
擠不出來...   加水 就可以把裡面那些弄完

可是呢 為什麼我會對潤絲特別覺得無言呢?
因為我的是區臣式  棕欖潤絲的
你知道加了水會怎樣嗎
超像吃芭樂  然後你把他吐出來....
(幸好是芭樂..
接著拿來潤絲 =______________=
於是我就跟他反應

子:你不要把潤絲加水好嗎
母:為什麼 我有把加水的用完啊
子:那你怎麼用完還丟在浴室
母:還丟在浴室嗎  是喔  哈哈哈
子:請不要稀釋潤絲精好嗎- -
母:為什麼?
子:你不知道那樣超像
  芭樂嘔吐物嗎   這樣很噁耶
母:不要 我會把他用完
子:用完已經不是重點了  請不要加水稀釋潤絲精
  你洗身體的  洗頭都OK
母:不要
子:不準加吼
母:不要
子:就跟你說不要加水!!
母:不要
子:牛爆了你
母:是  

就是死硬= =
真是太可惡了
看來下次潤絲快用完我就一次把他倒光...
真是太牛了
怎麼會那麼牛 
誰告訴我怎麼會那麼牛啊?
(怒火= =...

---------------------------------------------------

接著來說說最近的蠢事
最近也是為了買一件衣服
我還記得我是不小心聽到談話內容= =+
發現這個品牌的(腦袋都專記一些有得沒得...
所以要把他當作禮物
循問找到名稱之後

開始網路用力査
有找到幾家
於是我趁禮拜二中午
先跑去忠孝復興附近找那家店
結果沒找到>"<
(話說怎麼這麼熱?

接著當天下課
我就再去西門一趟
找到另外一家店的線索了
搜尋了一小時多找到了店面
沒想到...-   -
老闆你搬家啊>"<

於是我就趕緊問了老闆
原來那層樓有賣的 但是沒開
本來那家又搬到別處了
於是我詢問地點

衝刺 go 去找那家店
跑了一樓和二樓
每家都問 沒想到竟然都沒賣
還有老闆娘說 :
之前有進
賣光之後就沒了   
要不要看看別的牌子?

二話不說..
對不起 我只要那個牌子    謝謝^^"

沒想到搜索行動就到此告一段落
因為失敗了=____=
跑三四個小時的經驗就是
下次一定要都蒐集好幾家資料才可以

於是 禮拜三我就在度出動了= =+
這次在東區     衝刺看到店家
終於有開了>"< 我的天
沒想到........女裝 啥?
於是就在進入搜尋狀態

但是這次我就有蒐集很多資料 所以就在度前往
西門町    這次就決定去禮拜二
沒開那家店碰運氣了!!!
這次神眷顧我啊>"< 有開
而且是兩家店 一家女裝 一家男裝的
於是我就走進去詢問

沒想到都是M號S號的衣服
可是我要買XL啊- -...
於是就問了老闆
老闆打了電話詢問有沒有L號的
於是他就當場拆了一箱...
新貨= =+ 燒的喔

從裡面發堀出  兩件
趕快挑選 買到很開心 終於找到了= =+
於是就在今日送出了=口=+
收到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XDDD
有一點點點點點貼就是了>"<(拍謝
不過有收到回禮

抱抱~  OH>"<  
這是我最愛的動作了(開心轉圈
雖然花很多時間金錢去
但是結果來說 真的很棒> 3<
不過感覺還是蠢蠢的
沒想到我這麼牛...
好像跟我媽一樣= _____   =

---------------------------------------------------

接著說一個我覺得不蠢- -+
但是很多人說我蠢的事情
就是看網誌+回覆
幾乎是EVERYDAY要做的事情

因為上課 回家 作業 讀書 練球
等等的時間不固定
所以如果有網誌的 
通常就直接去回覆= =+
以代表我有在關心w
而不是潛水夫XDDD

但是看我蒐藏就知道
目前90人= =
就是說  
幾乎每天都要看90個人的網誌
如果有更新的人很多
花上個兩小時差不多= =+

但是還是很OK啦~
畢竟
回覆是文章的動力~
我不想潛水  呵呵
所以才要每天都花時間去
關心那些有網誌的生物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