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你看  大伯幫你爸買了台筆電

子:乾我屁事...?

父:要不要幫你爸  弄一下電腦  安裝一下程式啊

       (偷偷告訴你們 那電腦該裝的都裝好了...我是裝啥?裝遊戲嗎

子:你腦殘喔 自己裝啊

母:你老爸又不是第一天腦殘  你了解的

子:我了解(拍胸..

父默默的走下2F
開始跟他大哥  二哥
開始聊起電腦

母:你知道你爸做了什麼蠢事嗎?

子:有不蠢的事情不是他做的嗎..?

母:說的也是..咳咳

  我是要說  你爸吵著說要寫什麼JAVA程式的

子:我有聽到啊  他不知道電腦裝的是人家寫好的嗎?

母:所以你大伯就說啊  如果他要寫又要買另一套程式

子:他就是這麼讓人無言啊

  不然這麼叫郭XX(直呼名字

母:所以我跟你大伯討論啊

  根本不該買筆電給他

子:本來就是個錯誤 

母:應該要讓他去買整個組裝的筆電

  從頭自己安裝我看他才爽

子:廢話  他超閒的耶  

母:對啊  閒到睡眠時間跟人不一樣

  晚上七點睡覺  清晨十二點準時起床  

  然後也不做什麼喔  就走來走去

  吵個半死

子:你就直接嗆他  要他滾去睡覺啊

母:我想拿槌子比較實在

子:榔頭啦  槌子不夠硬

母:你覺得這事情要怎麼解決?

子:簡單啊

  他行程錯誤的時候  不是就跑去睡覺嗎?

  吵醒他  踹他  不讓他睡

  累了  十二點我跟你保證準時上床

母:不失為一好辦法  不愧是我兒

子: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承認我是你兒子

母:平時沒有嗎?

子:沒有啊

  我國文這麼爛  你就嗆我 

  你一定是抱錯的  我國文這麼好

  怎麼沒遺傳給你?  一定抱錯

母:廢話  國文這麼簡單耶?

子:那我上次要你翻譯文言文怎麼不會

母:那是例外吼  換一篇文章啊

子: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懷疑的眼神

母:那什麼眼神啊  好歹我也是你媽

子:懷疑的眼神  哈哈哈

母:連你媽都懷疑  那你還懷疑誰?

子:有人這樣問嗎

母:你媽啊!!!

子:喔  懷疑老爸

母:你都懷疑家人  朋友咧?

子:我開始考慮懷疑

母:朋友大於家人喔?

子:不 你們夫妻倆太常唬我

  經過未滿十九年的歲月我得出的暫時答案


母:不孝子

子:建立在不孝母身上...





嘴炮功夫 從家做起...(這算名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