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程式語言

請到發明王來上課
嘖嘖

是大學生了沒
那個感覺超憨的發明王
哈哈哈

因為我們程式語言老師
就是他社團的老師
所以就可以邀請他來跟我們聊聊

不過由於今天造勢活動很大
所以阻礙到他前往咱們班上課地點的時間
老師先上了點課



然後他就來了
我們馬上問出關鍵性的問題
"明天你要投誰?"

"經紀人要我不能說"

真是個好回答!!
不過明天就是總統大選
沒有投票權的我們就....
浪費生命一天等票開吧= ="


其實哪方勝利我是無所謂啦
因為重要的是能夠搞好咱們的經濟!!!
這很重要吼!!!
不討論政治了= =..
轉移話題   


總之我們就請
發明王馬上來唱歌
於是就唱了幾句

(影片手機拍的 就請見諒聽唱歌比較重要吧>"<)



然後大哥也被捧上場
開始唱歌起來


(影片手機拍的 就請見諒聽唱歌比較重要吧>"<)



整個就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
後來還討論說
他可以寫推薦函
讓大哥去上節目 嘖嘖
大哥要紅了!!!!
早該紅了他!!!

然後還有一些人合照
接著他有Date
就離開了
由大哥護送..- -+

途中不知道
有沒有跟發明王留下通訊電話= =+
這樣哪天搞不好
大學生了沒
大哥就會突然出現 哈哈哈!!!

------------------------------------------------------------------

接著來補充一下
星期三的家聚

藍紅橙一起舉辦
話說藍家跟橙家真是好朋友
之前也一起辦 

不過也發現一件事情= ="
一學期就這麼一次的家聚啊...嘖嘖
我們這次去
梅江韓式銅盤烤肉...(公館
進去之後 看到那銅盤....

我就發現以前吃過另外一家的
不過這家裝潢比較好一點
但是之前那家都自助 而且還有甜點>"<
為什麼會挑到這家呢 嘖嘖?
還是我搞錯家@@?
不可能吧....(欺騙自己中

這次果然就是以肉系列為目標
狂吃肉
偶爾叫點菜
然後我們還有用兩盤牛肉一起烤的...

還有因為倒汁...
所以整個湯就很鹹...
感覺那湯喝了會洗腎...



 然後為了吸湯汁..
然後可以把他弄淡...
所以呢!!!!!!
我們加了冬粉...
吸完之後.0 . 0

我只能說那也不能吃= ="
整個就是鹹爆了的冬粉...


你看看那深深的顏色
超可怕>"<
然後隔壁桌在吃完之後
開始玩起遊戲
輸的吃一盤肉
(撐...

最後一局我有加入
不過我沒中 哈哈哈
吃完之後
喉嚨超痛的>"<
怎麼會這樣?

吃麻辣鍋會肚子痛= ="
研究結果出來似乎是海鮮的問題!?
吃銅盤烤肉會喉嚨痛
整個就很機車
該不會是得了禽流感!!!!?
最好= ="
明明就應該燙熟的啊...

算了
最近改吃素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