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突然發現

什麼時候我這麼文鄒鄒
什麼時候打的內容這麼文學= ="


怪怪耶我
到底是進步還是退步吼
不知道自己好像在
把自己壓榨
保持著我的氣質的樣子


保持什麼氣質啊我!!
我要趕快回歸以前的我!!
脾氣暴躁
性格乖戾
幼稚好動

那才是最真實的我


喵的 我自己沒是給自己裝什麼鳥氣質啊
連我自己都覺得蠢耶
雖然真的好像成熟很多

不過我覺得我在退化耶!?
因為這樣就失去我噹人的幽默風趣了


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什麼
連我自己現在才發覺= =..(扯
我決定我要超級瘋狂!!
我要開始超HIGH


不要因為忙碌 失去原本的我!!




嘖嘖 衝刺 GO啊!!!







終於打出連自己都讚嘆的活力文章了!!!!
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