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看了你的網誌

發現你進步了
跟以前其實差不了多少
不過有個很特別的心態改變了

雖然不曉得你改變了多少
從你的內容中去體會
感覺自我中心的人
現在懂得讓人開心

這樣就很好了
想想以前的我和你
我發現我當時真的很幼稚
雖然現在也差不了多少

我想應該還是很幼稚
很蠢吧XDD
(我說我吼

但是我也改變了一些想法
偶爾翻閱我以前的內容
就發現自己成長還不錯

想到以前那些愚蠢的時光啊
感嘆 哈哈哈
為什麼當時會這麼蠢?
我真是懷疑自己的腦袋呢


反正現在的你(文法超怪..
內在改變成那個樣子啊
我覺得很開心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不過就覺得替你高興
你的未來一定會更好
更幸福的


我發燒不用擔心吼
38.5度照樣打排球拼下去 哈哈哈
(禮拜天的蠢事...


不過你也要知道一件事情
我還是會小怕你
因為我還記得那次你對我兇
完整說到我愚蠢的點
整個信心的崩壞  打擊
走不出陰霾...


當時的我很無言
因為那正是我之所以蠢的地方
而且我也沒想到
我竟然也豁出去...

說著那些我認為
是你內心的遺憾 缺點  恐懼
(當然有沒有說中 我不曉得
就這麼樣子
好像吵架
可是卻非常理智


就這麼的
又一段時間進入完全毫無對談的時段
就像以前一樣
又一段看著及時通 MSN  
發現一個我絕對不會去點的人


而我不會隱藏
也不會刪除
就這麼擺著


我深怕又重蹈覆轍
歷史...是會重演的


但是.
我決定這麼相信著
我和你
不會重蹈覆轍那愚蠢的過去
"會成為好朋友"


所以呢
偶爾聊聊是OK的吼
不過我覺得我時間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在忙什麼?
所以有空我會敲你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