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END啦啦啦啦啦啦
有種鬆懈的FU 卻又開始緊張了喔>___<
接著行程就滿滿滿滿嚕

 

看到了我可愛的幾光分數 真瞎
下次我不拼我就......吃麵包      哼哼
接著生物我拼命的聊了天
當晚考了工數小考   靠妖有一題好簡單
我竟然沒寫出來還一直把它搞複雜      機車死了= ="

 

禮拜二早上考光概     唉呀    慶幸旁邊做蓓茹
不然我就考差了    您說是吧    哈哈哈
然後會考    我有看 EASYEASY>__<+
下午再來個英聽
哇賽 有一題目只有一句    也唸太快了吧
管他的    這樣我就考完好多科目了...
禮拜三    電路電路    有寫希望不要考差
雖然我不強    好歹我也算了兩遍題目咩...讓我不要太差就好了

 

接著禮拜四 一早就拼工數到晚上考試
然後終於考試了    努力寫 大部分都OKOK
希望給我個好分數     當晚還去教某系的工數
整個很白癡    程度差很多    以後會變成國中數學教學吧
我懷疑     哈哈哈      但是我很有耐心的
希望可以讓你們有點好成績>"<

 

禮拜五只有僅僅兩堂課
叫做電磁學的小考
小考通通等於期中考   決定一切的分數- -"
不過前天本來要看的    沒想到竟然   停電到早上六點
整個早起也沒法看 我就直接去學校讀了>"<
不過這次我筆記很認真很認真 沒辦法沒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聽說不會很爛吧...     小開心一下

 

接著就跑去吃燒烤1~4點
吃好多冰淇淋   明治   HAAGEN DAZS...棉花糖
肉肉還有湯XDDD 還挺開心的啦
接著吃完之後

還跑去阿珀家      關心他的身體一下
把筆記借他 然後祈禱他下個禮拜期中考補考會過關@@+
加油加油>__<

 

 --------------------木柵校慶--------------------

 

因為頭髮捲了  所以一早就衝去海山站
把我的頭髮又拉直了  然後很衝刺的衝回木柵校慶
回去都12點了@___@+
先到電子科辦公室

 

長毛不愧是長毛
頭髮越來越長了冏!!!!
而且剛開始他還認不太出我>"<
我帶眼鏡有差這麼多嗎冏!!!!
(騙人的吧

 

坐上貴賓席  開始被問八卦
老師還是這麼八卦  很好笑XDDD
看到荷恬和他男朋友還是這麼恩愛 真是太閃了吧>"<
然後跟主任SAY HI
還有遇到台台         哈哈哈
謝謝你請的飲料咧 這次校慶賣食物的真的好少喔
中午根本等於沒吃 就去找張正文老師了=口="

 

鬍子越來越威了 真是的 哈哈哈
然後還偷偷詢問是不是多了幾胎
還是兩胎        一定還是這麼愛拍照吧
到底甚麼時候才要開同學會呢?
誰曉得冏!!!!

 

純瑋後來很慢的來看老師
佳瑜也太誇張都坐在交通隊打牌就好了!!
都不看老師的拉
結果我今天遇最多人
冠如   荷恬   台台   佳瑜   純瑋
韓君毅你也胖太多了吧 恭喜你重考上台科= =||
還有王鈺婷老師      完全不變啊 哈哈

 

接著很快速的我就回家了
要跟媽媽看電影
本來要看量子危機      但是聽說這部片看完了你會覺得你荷包很危機
所以改看歌舞青春3:畢業季

 

超好看超好看 狂推薦拉>"<
接著看完就去公館修我的手錶    竟然要12天到15天
真是太沒效率了 沒手錶好不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