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前期中考週實在太瞎
我只能說瞎忙    烤蝦    好吃嗎?

 

 

好樣的幾光
OX你個芭樂竟然可以拿出A4直接抄
裝很嚴肅但是瞎掉了的幾光助教
靠腰    早知道我就多花時間背解答了
竟然可以原題照出    我靠

 

生物讀了不久   大概一章節有50分鐘 把2~7看完+作題目而已
竟然頂多只有及格 我生物以後都不睡了   浪費時間
要不是知道班上也才個位數及格   我早就把生物課本扔了

 


英文我準備了報告
怎麼沒有要報告      雖然我整個就只是想出主題
打算上台靠我那唬爛不知道幾萬遍的英文來報告
還好下週我只要上一堂課
期末的PROJECT    大家來演鬼片吧
我剛開始的30秒保證夠吸引人
但是我好怕變成搞笑鬼片 別忘記還是用英文全程演出耶?

 


電路小考我不及格 我只能大笑
訂正後發現我都錯很白癡的內容
電路助教好像醬爆男   講話也不錯的北七
我只能說你LEVEL差一點   再去加油一點再來當助教吧
錯誤的算式有正確的ANS   哇靠 現在助教等級都這麼下滑?

 

可惡的學校說要拆我可愛的排球場
感謝數不盡的學生們的砲轟
我現在祈禱假日晚上會開燈
然後晚上不要九點關燈就好了 不然他嘴砲說禮拜三   十點關
那我這週9點關是鬼遮眼了       鬼月不是過很久了嗎?

 

還有還有
我親愛的設計師小姐一直在幫我準備下次的剪髮
今天給他弄到了平平的劉海 聽說這叫娃娃頭?
後面被他小燙了炸炸的   我只能說
我是實驗品367號   黑老鼠   哈
重點是   他不夠滿意 因為我劉海上面的還不足 沒有壓下去的FU
接著他會很故意的把我劉海弄厚   然後後面頭髮留長
你的計謀我都識破了

 

但是剪刀還是在您大人的手上...我無力抵抗

 

而且弄完之後
設計師還叫我作下
說要把我化妝然後拍照才準走 我快哭了我- -"
"那我可以卸妝再走嗎?"
"直接讓你回家"(冏掉我的臉...

 

最近還很瞎的被宣傳到處塔羅算命
準不準我不曉得^^"
不過有幫助到就好
下次記得預約...我是不是該排個行程
"請拿號碼牌"

 

明天好像就是北科校慶
但是我覺得感覺沒有去年好
看點名都不需要   那不就沒人了嗎?
整個沒FU 我想我逛一下就可以繼續讀書了我
但是我還是要趁機來宣傳一下

 

然後11/8也是我可愛的木柵高工校慶
這次我一定要回去
不然就少看好幾隻生物 下禮拜好像正是期中考了
可愛的八場考試
少掉好幾堂的上課
我 只能說努力啦   不然要我放棄嗎   哈
考完我想應該我會想瘋掉一下-   -"

 

而且最近又感冒復發
兩個禮拜很久了明明就好了
現在又來是怎樣
難道這演變成FLU了嗎.....
體重目前直線下滑
59->>55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