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 上了熱舞社課
完全沒人陪我(泣
然後今天內容又超多

 

幹 上完之後聽到基礎兩個字我都快哭了- -"
因為我今天肢體殘障
好痛苦啊= ="
一結束我馬上就滾回家
我還是要把他練起來...

 

只是先讓我失落個一天再說>"<(哭)
嗚= ="..我要去躲棉被

 


今天被河馬砲系學會讓我不爽
我告訴你 不要以為你胖就可以壓到我們
我就砲回去讓你服氣
要我們當NERD
吃屎=口=!!!

 

還有 我好幾天沒吃晚餐了
真是太酷了
我想不小心瘦到50應該不是問題

 

 

 

我不是堅強

只是不堅強

就活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