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個就很好笑XDDD"
可愛的系排學弟妹們太強了
一路打到四強之後
獲得季軍(第三名)耶!!!
看到之前我們第一場就掰掰
這成績不錯!!

 

不過真的可以打第一名的!!
別太緊張緊張吼 哈哈哈
也因此我整個曠熱舞社期中最後的三次吧
POPPING我不會學吼>___< 

 

不然我就沒時間讀書了~~
但是我的喉嚨依然沒有好
還在感冒   感冒超久的   都吃藥了
我看我抗藥性真的飆高 哈哈哈

 


星期三一比完排球
我就跟著去制服PARTY
雖然八點十幾二十才開始進去
喝了一杯飲料...一點點酒精

 


然後就開始光電系的瘋狂跳舞
中瀅整個跳起來吼 COOL翻了!!!!
曉晴也來 還有阿蔡的SEXY風   欣妮都跳了
還參加喝酒比賽 威翻!!!
銘謙   小蔡    三八   吉凱   耿誌   立翔
彥毅   老大    小安安   捲毛   老莊
等等的都開始瘋狂跳



台上馬甲瘋狂跳舞    超肉慾咧=口="
死阿毒裝老人不來    回去還不是聊天    下次一定要把你綁架來
而且聽說我被稱呼夜店咖-.-
拜託我沒去過夜店    只是一直瘋狂用屁股和律動
哈哈哈   我形象全滅了   要顧一下才可以     唉唉

我還看到懷特上去跳 還有蜆仔耶!!
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
為甚麼兔女郎沒奪冠呢>__<+
為甚麼酒只能喝一杯 還要排好長   唉唉


而且當晚小安安跟老大玩猜拳
輸解一扣子
小安安輸了
老大的也強制被脫上半身
然後回宿舍才還他們 很好笑 哈阿哈


 



 
 

當晚聊天還被一個莫名人士
聊快一小時...還是該說聽那個人北爛一小時
還說你不是甘比亞的嗎?    我很關心你
喵的就不說自己是誰還用學弟MSN是殺小...不要被我找出來
沒膽還敢找我碴 機歪!!

 


禮拜四晚上跑活動的練習
熱舞還記得 不過我還是沒有很滿意 我還要慢慢瞧一下
然後接著就跑去打排球
整個很好玩
今日有好多好球呢 今日六大好球

 

看來大家都要多練練喔
系排二年級快死光了我告訴你= ="
基本都瞎掉了
不過今天我發現我竟然有高手了耶>__<
靠 我一直以為用不好 所以都不用

 

練舉球員位置結果不差   COOL!!
以後我也要多練多練一點
今天雷先生一直被叫腦裂(腦殘進化版)
整個很好笑 下次來學一點吼
雖然那個粉紅白男子一直很機歪不放水又狂打你點
我有點想揍他 看不出來對方程度嗎 機歪XD
誰的朋友幫我唸一下好嗎   請他不要機歪

 

今天整個在場上很過動
被說是不是學雷鬼-   -"
原來我打桌球也是靠我的重心低
偷跳LET ME動作還沒完整 呵呵

 

現在都用背包 整個很像家當
肩膀好痠痛   沒關係我要努力- -"
下禮拜有四科 我則是五科 還有報告
要好好讀書才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