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是咱們四光一第一次的聯誼
聯誼對象是


文化 德文喔XDD


其實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怕自己不HIGH
不過還是去了啦~~


而且還有人放假消息
喵的...
怎麼我們班那麼多假消息
看來要親自詢問才有真消息咧
而且這次很不幸的


咱們
遲到了囧
拍謝>"<
這個時候說捷運誤點好像不太行


反正遲到了囧
不過就先跟公關賠個不是啦
小弟我就請罪吧-______-
(跪


反正就懶的屁話
直接切入主題


我們進到了一家
很奇妙的店 = ="
拖掉鞋子
到達3F


然後開始冷場...(冷
等PIZZA啦~
接著胖弘就
開始主持主持


不過大家都很冷XDD
於是來了自我介紹


雖然我的冷掉了- -...
(真的很冷
嗚-______________-


算了(馬上恢復
然後看了幾場魔術= =+
大隻花...- -



很有梗
文化德文  
梗很多
看來需要了解梗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學習德文也不錯 哈哈哈
像是PAPAGEI好像是帥哥喔XDD(經過證實就是鸚鵡
呵呵


還有可愛的小男生?
TIMO一堆啊...


哈哈哈
而且還有玩殺手


第一場就幾乎快被殺光了
整個就是死花開當的很好


好樣的你
第一個就殺我
無言啊


還有UNO= =+

最後一場是我主持的XDDD
努力的+2  +4吧


哈哈哈
抓人UNO感覺就是有痛快= =+

尤其是抓傑麟
不過後來被他反將一軍...


還讓胖弘打了我額頭(痛啊..


你跟我有仇(紀錄


反正後來大家都很HIGHXD
這是最好的結果了
萬一有機會


乾脆出來唱歌吧 哈哈哈
聯誼成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