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______-


今天輸了囧


第一場的說>"<


開場的時候是我發球


然後就-________-


先得了幾分


總之  


第一場是算很順的連贏很多分數


然後在對方換成員上場後- -


變強了囧!?


然後似乎有給他緊張了起來囧


整個就是進入慌亂狀態囧!?


聽說場外看得很清楚-__-


不過第一場還是贏了


第二場就走混亂路線啦-________-...


沒想到發球失敗>"<||


然後這局就是很糟糕


完全就是被追過-_________-


雖然後來還是有精神訓話


然後大喊加油>"<


不過輸了囧...


接著是重要的第三場比賽


打15分


途中6:8


對方8


換場


然後我們就開始追了


在達到14:14


要打DEUCE


然後就在奇妙的被對方連得中


輸了>"<


嗚-______-


然後對方握手的時候還說謝謝咧囧...


反正就是輸了>"<


然後很囧


第一場就掰了


學長說我們進步很多


我也有聽到師父說


師父說 學長說 這屆程度有高


也有看到學長說 要是去年就可能奪冠囧!?


是這屆LEVEL太高喔>"<


其實是我太弱-________-...


而且我們幾乎都沒有殺球>"<


嗚-________-


而且學長接著說光電盃!?


好像今年取消(嗚- -


接著就是校際盃了!?


雖然我是以快樂打排球的模式- -...


所以


還是繼續熱血好了XDD


(心情DOWN一下而已= ="


接著還要繼續努力>"<


讓程度變更好


然後


繼續熱血吧-_____________-


不過輸了感覺好無言囧


學長還說


發過就過了>"<


唬濫囧!!!(狂指


結果師父還說


大家幾乎都打1:1


然後最後再來場14:14


的比賽ˊˋ


原來今年都那麼強>"<


我真是弱啊囧...


所以要


更加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