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滿心期待的色戒團開團~~(魔戒遠征團翻版)


微積分我們今天很乖喔
過去給老師面子
湊個人數XDD"
微積分人數+4


聽說好像未滿1/3的樣子= ="
大家都睡死了~
不然去那邊的好像也是


看報紙
補眠...


好睡眠地點...
(催眠曲不斷播放 never end...



然後預計10點就要出發
不過反正是11:30的
所以就用遲緩 緩慢  慢吞吞的方法前進
哈哈哈~


不過害師父等了一段時間
可憐的師父- -...


後來在我們到達微風
預定要買票的時候
色戒團出問題了!!!!


11人中
有1人沒證明文件可以證明已經滿18
經過詳細討論
後來那位就跟著另一位走了= ="


色戒團就減少為9位
不過臨時有一位同學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要吃飯啊 活動的
跟他說色戒


他就馬上衝過來了
這誰捏?


號稱:北科電機學院一枝花


荷恬...


叫他衝過來的時候還怕沒辦法
就叫他坐計程車
因為他就算用滾的都很慢- -..
所以還浪費了偶70元= =
趕過來計程車也我出...
然後成員+1


變成10人之後就入場啦
一開始感覺很不錯喔
原來是抗日的時間的啊...
為了抗日而犧牲自己
嗚...
感人


激情畫面不用多說
只有一句話"啊 精采!?"
所以我決定不說內容
大家快去看吧
吉凱一出來就反應


恩..怎麼得獎的
老莊say
得獎的原因就是


一刀未剪


好答案
不愧是老莊
所以
色戒很好看
大家快去看XDDD


接著差不多兩點多
就去景美帶吉凱去看皮膚嚕~
這次其實感覺不錯啊
不過吉凱怕抗藥性
但是醫師好像還是給他開多一點就是了@@
不同的藥


接著因為3:30才開門
我們3:50才看完
就撘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家聚在館前的好樂迪
就衝過去~


入場的時候
才知道
不能+時間
真機車= =


3小時哪夠唱~
不過還是快速入場了
一進去我記得就唱了什麼
梁山伯與茱麗葉- -..


老莊就跑去拿食物
接著唱完我就衝去拿
然後開始點歌曲
完全沒有插歌
所以我們要等學長姐們唱才可以換我們






而且包廂五位


章魚學姊 阿富汗學姊 老鼠學長 我和老莊


然後聽說這次是開三個包廂
因為四光二的學長姐很多XD
所以只有我們家聚
其他都分開唱
總之重點的就是唱歌啦~


昨晚老莊給我的歌曲後來唱都不太行
除了香草把撲的RAP不錯
很合
看來回家要多練練= ="
還唱了幾首像是K歌之王
兩個人的煙火幾乎是全暴斃


還有十年
大概這些有很多都忘記了
看來要多聽多唱才可以
下次一定要練好


可惡可惡-3-


不過唱三小真的很不夠
不能加時間真是太可惜了
接著就只能回家
打網誌


抒發心情啦XD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