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聽說


我們這次第三次XD?


原來我參加了兩次啊


不過前幾次人數都沒這麼多吼


有人變超瘦耶囧


還有人眼神改變喔XD"


大多都沒啥改變的樣子


不過


老師說我改很大- -


從頭到腳XD


除了個性沒變(笑


哈哈哈


還有人認不出我來咧...- -"


更誇張的是


有人誤認我是某個學帶來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


我有差這麼多喔..- -"


扯耶0.0


不過看大家都不錯啊


上不錯的學校喔XD"


不過今天有個人


就這樣直接錯過了囧...


你沒提醒我啊


就真的給他忘記沒來


笨死了..- -||


不過提醒真的很誇張耶


一個月前的提醒


哪門子的提醒啊- -"


主辦人要好好提醒咩XD"


而且也沒提醒我


我自己查歷史訊息確認時間的- -


真是夠了囧


吃FRIDAY


漢堡和薯條都超好吃的 (笑


忘記拍下來了


很大很大一個喔


飲料還無限續杯(哈


整個就吃飽啊


不過我還是吃很快很快


接著就進入聊天模式- -+


開始聊


然後想起以前超好笑的事情


還有內幕咧- -..


真是夠了囧


不過我倒是一直狂笑


被說


笑點很低


哎呀


多笑咩XD


而且真的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好笑啊


聽到什麼電梯XD"


哈哈哈>"<


鬼電梯咧-3-


還聯想到名偵探科南裡面的黑衣人...


真是猛啊


算你想像力豐富...


不過老師說我們這屆很好呢~


接著的學弟都沒啥感覺的樣子= =


畢業典禮都沒哭


而且越來越難管教咧


才差沒幾年態度就差很多很多


有給他誇張到


現在小孩就這樣吧ˊˋ||


不過我也不能怎樣了


哈哈哈


扯太遠扯太遠


大家還真是健康的樣子


哈哈哈哈


國中真的好白痴喔XD"


哈哈哈哈


還有說鬼故事


然後同學嚇哭的事情XD"


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比較大膽點喔


沒有像以前一樣糟糕糟糕


跟高中某同學很像 


哈哈哈哈


最後要結束了還去拍貼咧XD"


我有跟國中的拍過嗎?


好像是第一次的樣子- -...


不過很熱也很累=__=


拍貼果然還是個困難的事情...-.-


不過很開心啦


和國中同學聊聊往事


發現有些老師退休


有些還在


哪天要找時間回去晃晃才行- -


哈哈哈...


而且我翻了國小和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


發現我的媽啊


一堆都是同國小的生物咩XD


果然都上了國中啊


還一堆同班咧XD


OH MY GA


發現了


我國中同學國小時的可愛模樣


哈哈哈哈>"<


真的感覺的出國中的樣子耶


不過清純好多XD


哈哈哈哈>"<


然後國中同高中的啊


沒幾個- -


不過國小國中真多人XD


發現一些補習班同學(笑


有給他懷念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