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10:24PM


子:肚子餓了-_-  我要熱熱狗來吃


母:是喔...


拿著一盤切好的熱狗...


微波...


嗶~


子:好了XD


倒入美味的番茄醬...


拿著筷子


開始啃食


突然...


天外飛來一雙筷子


夾走了我的熱狗!!!


子:你幹嘛!?


母:吃熱狗啊


子:誰說要給你吃的


母:(不回應的夾走另一個)


子:不可以!!


母:管你


瞬間剩下最後一個....


母子食物爭奪戰開始...


子:(瞬間夾起)


母:(瞬間吃下去


 勝


子:....我的熱狗啊啊啊啊啊...(迴響


母:哈哈哈XD


子:邪惡...


母:哈哈哈哈哈!!!(邪惡的媽媽ˊˋ)


子:食物啊....


---END---










時間


10:05 PM


母拿著香噴噴的甜不辣.豬血糕.花枝.地瓜薯.鹽酥雞...


子:回來啦- -+


母:恩


子:(瞬間拿走全部食物開始啃)


母:不可以吃我的豬血糕


子:好(啃食速度增加)


母:你快吃完了- -..


子:剛吃完鹽酥雞而已


母:(開始搶奪花枝


子:花枝是我的耶!!!


母:(繼續啃食花枝)


子:(搶回花枝)


子:你吃了五支-___-


母:(拿走甜不辣)


子:那是我愛吃的耶!!


母:是喔...(開始狂啃)


子:(搶回 開始跑)


母:(開始追


子:(邊跑邊啃)


母子追逐戰  開戰


子  用力啃食 逃跑


母  狂追


經過一小段時間...


子:給你


母:這麼好心!?


子:剩下給你XD


母:...(大約剩下一個)


母:你這土匪...


子:當的挺快樂的- -  


子:哈哈哈哈哈


子  


---END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