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我換手機了~


哈哈哈~


看起來比較扁- -


不過大小起碼厚度不那麼肥


現在有兩隻手機啦-3-


不時可能會剩下新的


呼哈哈


現在手持的是w810i的樣子- -


白色很好看>w<~


而且功能也很習慣


整個就很好啊~


看來有人要問


你手機還沒一年- -


幹麻換捏?


因為摔傷次數過多


目前已經造成- -


當機-___-


所以我就把他換了


手機功能勉強正常- -


所以我就想在他完全要毀掉之前- -


恩- -"


趕快換吧


現在這隻手機的用途


當......- -


音響和鬧鐘


聲音比較大咩...- -


不過沒sim卡可以用鬧鐘嗎 - -


要修改的時候該不會還要換來換去吧>"<


oh my god


算了


管他的


現在手機號碼不變


不過已經申請好


遠傳遠傳


其實是我媽要我換的


因為上個月不小心又打到17xx


他就爆發了- -"


我就說網外很多咩ˊˋ"


所以就換遠傳了(笑)


現在應該比較可以狂打吧


哈哈哈


要是再破千我就...


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明明就很少用的啊>"<


搞什麼啊>"<


分明就是鬧我>"<


還破1千7>"<


這什麼世界啊>"<|||||||||


費率是最高的了


還可以那麼高- -


手機費是會貴死人的..


結論


難怪那麼多人都三四千ˊˋ|||


謎:聽說是累積的...


囧!


管他的


最近待在家


悠哉悠哉的


偶爾自己跑出去運動- -~


不要在曬黑了啊>"<


我已經夠黑了囧!!


雖然該做的都有做- -


希望暑假過後不要看到我就..- -


你變黑了(嚇)


不過體重還是維持的很好- -+


體質果然不錯(呼哈哈)


但是都沒出去玩還是過的很空虛-  -


唔ˊˋ


快找我出去玩>"<


不然我就要自己動手排行程了..


我排應該會弄那種累到殺人的吧..- -


呵呵


不過什麼飢餓30這種


就得了吧- -...


我不想去餓30小時ˊˋ


殘害自己身體>"<|||


所以這種就請把我去除掉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