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 =~


悠哉悠哉


看了書


然後就出門


前往


要看


哈利波特= =


其實沒有很無聊啊= =


不過剛開始都是


內心戲罷了...


其實還好啦


不過看來大家都不愛內心戲= =~


膚淺- -


還說前面很無聊= =


去- -


明明就還不錯看


不過還是打鬥場面好看XD"


哈哈哈


其實還不錯啦= =...(結論)


接著就去吃牛排拉


還得特別定位置= =


而且貴- -


一個人1200- -"


還要加收10%服務費囧


(可怕的價格)


不過手持9折優惠- -


所以就來吃了


順便慶祝我上北科= =~


這是表姊請的- -


不過他在忙- -


所以就叫媽媽帶我去= =~


恩...


還不錯= ="


不過今天我點的怎麼都是麻煩菜


蝦子- -


又要剝殼-   -"


連甜點也鬧我ˊˋ


一個像是布丁的蛋糕


但是裡面裝滿了溶化的巧克力


要打開然後用湯匙淋在冰淇淋


冰淇淋吃完了= =


還要把這奇妙的巧克力蛋糕!?結束


實在是給他很奇怪囧


但是還不錯w


而且重點的牛排


整個就超大塊...


兩個鐵鉛筆盒大小吧ˊˋ


疊上下


就肉很多= =


很多人吃到一半就不行


不過我和我媽都把東西吃光了- -


隔壁桌都在無言


真的很撐- -


餐前酒+莎拉+湯+麵包+酸梅湯+牛排+水果+甜點+飲料


多= ="


而且牛排那邊真的要搭酸梅湯(我選冰的)


不然真的很大塊


會膩


其實吃前面看到牛排都會傻...- -


太大= =


超大ˊˋ"


而且我點的不是份量最大的


還有更大的..囧


(其實我選的第二大)


不過還不錯吃= =


有錢真的可以來


服務超好@_@


好到爆- -


麵包那邊還有


鵝肝醬可以搭= =~





雖然覺得味道不是習慣- -


不過還算可以吃吧XD"


這樣說這種東西很糟糕的樣子


哈哈哈


不過我喜好就是如此咩


不過很多很好吃w


酸梅湯有給他酸到...


底部特別酸囧


不過還不錯拉


大家有錢的話= =


可以去試試看


呵呵


但是請準備好錢...


不然- -..恩


還要記得預約


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