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 抱抱
       2 一個人
       3 智慧
       4 好EQ
       5 更多時間      

*~點你的人是:

       台台

*~你們的關係是:

       木柵的同學  

*~對他的三個印象:

       1. 很台

       2. 很蠢

       3. 很智障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一直問我問題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想可能是借錢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自殺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拜託 他男的   不要逼我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很難 也不會做什麼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太智障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趕快換回痞客邦..

*~對他的整體印象:

          搞笑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問他們啊

*~喜歡的個性是:

             爽朗

*~討厭的個性是:

                渾蛋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我走自己的STYLE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布丁
2.老莊
3.大邱
4.潘芊芊
5.星小犽
6.阿男
7.銘謙
8.企鵝
9.皇后
10.柏村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想是神

*9號是男是女:

男的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會笑死 哈哈哈>"<

*那8號跟6號呢?:

搞不好會很好玩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4號是單身嗎:

不是   嘿嘿嘿

*其實很可愛的5號讀哪間學校: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他是我主人@___@

*2號呢:

他是老人@@+

*3號呢:

整個瘋狂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  朋友的FU

*9號住哪裡:
 
台中人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XD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認識雙方

*7號喜歡2號嗎:

如果喜歡就好笑了 哈哈哈>"<

*你怎麼認識2號:

因為同班~~

*你喜歡幾號:????

1.2.3.4.5.6.7.8.9.10   回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