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排球
本來是下午兩點要打

結果呢
變成4:30時間
改時間打嚕


於是4:10就從家裡出發
差不多40.50分就到了
然後
花開打給我說只有他
於是我就先去那邊拿球


大哥在
其他人都不在
原來都跑去烏來玩了呢
然後我就拿球去排球場
發現人數只有四位

然後我就打給柏村啊
原來他也在烏來啊
然後很快就轉接給吉隆


沒想到呢...
我心中怒火突然就起來
問了幾點回來
就掛電話- -...

那我今天是為何去練球呢?
一群人都跑去烏來玩了

本來有邀約我
可是我覺得練球重要
就取消了
結果一群都跑去烏來啊...


不知不覺就生氣了- -...
然後打球到礎豪走了
書瑜和澎澎就來了= =+
還有大邱和小曼


就開始互打
然後去報隊
打完之後他們人也離開
接著繼續練球~
然後小曼走了


然後還有好像是校隊的一起打- -+
發球整個很強
然後大概8點多
烏來行的就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變臉
大邱說我沒有  我很強
不過可能有低氣壓發生吧
當時我雖然笑的
不過我已經出現發抖的現象了 

回家我也是一樣
無力的感覺
捷運上感覺很生氣
不過也很討厭自己

我到底憑什麼生氣呢?
因為他們沒練球嗎..
可能吧
但是他們想去哪玩 就去哪玩
他們高興就好
我到底為什麼要對他們生氣呢?

於是我改了心態
覺得自己很
不可以這樣做
而且我很喜歡同學
所以不可以對他們生氣- -+
生氣是不對的行為


而且被我不爽後掛電話
他們玩起來可能不開心
這不就不好了...

如果多為別人著想一點
我應該就不會在生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