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和工作中,要能真心地笑,
變得很不容易。
也難怪人們只好退而求其次,
在電視綜藝節目其實是無聊的捉鬧中,放鬆一笑。 

至於現代人的笑容,只大都乍聽黃色笑話時,
吃得稍撐順手抹嘴時、買套名牌昂首走大街,
或者賺它一筆:殺價、中發票、股票漲的那一刻
嘴角才揚起一道弧度。 


仔細瞧瞧身邊的友人,活得快樂的人,
常帶著真心的笑,是他們共同的特徵。


究竟是笑帶來生活快樂,還是生活快樂才笑得出來,
有點像蛋先雞先的問題。


不過顯然生活上工作的苦悶也沒比誰少
願不願意或有沒有能力去真心一笑,成為關懷。


關鍵也在尋找笑容的題材。
在生活中願意感受或付出真心的人,比較能笑。
少了計較和分別,心情和細胞自然鬆了,
嘴角不知不覺就揚了起來。 

學著真心一笑,就像是生活中的潔淨瀘網,
煩擾的灰塵雖然並未消失,
但至少留下了生命中清爽的成分。

呼吸這樣的成分可以支撐理想,
培養理想,逐漸心有餘力,
還可以感染別人共同分享






好久沒新增好文了
趕緊去看了幾篇
把這篇覺得不錯的拿出來XD
學著真心一笑
對於現在很多人真的是難題呢
總是思考著很多問題 很多煩惱
不管學業 情感 朋友 金錢

但是有時候
煩惱就是煩惱
侷限在裡面 我覺得很蠢= =+
而且我相信
煩惱是會解決的
當你不相信他會被解決
那怎麼會被解決呢?


雖然沒有idea解決
但是人是會成長的
成長的途中 可以發現很多解答

像以前啊
我感情那邊可算是
很煩惱呢= =+
會自己鑽牛角尖
現在就不會了啊
雖然還是會煩惱
可是我卻很開


有人聽到我現在的想法
回過一句"長大了呢"
看吧 煩惱會解決的= =+
想法改變 有些事情就不一樣
哈哈哈


而且我過得也很快樂啊
雖然偶爾還是會受點傷害啦  呵呵
(敏感的生物  - " -


不過我還是會立刻去想其他的
想一下我現在的生活
然後那些傷害就會變小了= =+
就像喊"痛痛飛走了"類似吧!!
其實傷痕一直都在
不過卻能夠笑


有人這麼說著
都這麼累了
你怎麼還可以帶著笑臉?
除非火大 不然應該都帶著笑臉吧
搞不好我生氣的時候也在笑 - -..+
(好像笑面虎


只是覺得要笑而已
因為我很快樂
快樂最重要了
"今天 也是快樂的一天"
即使早上公車跑掉
撞到電線杆
走到跌倒
"今天還是快樂的一天"


這麼樣的想著
快樂就會一直伴隨著
笑就一直存在著
是不是真心的笑?
我每個都是
笑容 為了自己 為了別人 而存在
我想要笑到我死的那一天
掛掉臉上還微笑  哈哈哈

(屍體微笑 會不會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