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復發了!?


什麼!?


最好是有復發這種東西還用在發燒上啦~


不過我發燒可是個真實的事情喔


可以去問師父啊啊
他陪我一起去學校疑似保健室
的地方量
38.1度XDD
難怪早起就感覺全身痠痛






想想上次發燒是去年的說>"<
而且燒到39度還在學校上課咧囧
因為實在是有點給他不舒服+頭重
就去量了
不過我想上課啊>"<
上課上課上課上課上課上課上課上課
(不要說神經病啦  你不懂得!!上課是另有目的好嗎!?






不過被保健室阿姨頒發
"驅逐令"(還用丟的咧
強制遣返回家囧!?





照舊
沒人看的出來~__~
只說我話少
會傻笑..- -||
不知道昨天我有沒有咧...
全憑意志力活著的感覺啊!?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人了= ="




(回到昨天~
唉唉~
本來想看化學
沒想到就此暴斃
回家量量
39度 OH MY GOD?
唬我嗎?
才幾個小時就+0.9度是怎樣!?






打給我媽
母:這麼早回家?想吃什麼
(我打給你就只會想到吃就是了...
子:沒有
母:那就等我回家吧
子:我發燒了  39度
母:太誇張了吧你!
母:回家我拿藥給你吃
子:好






然後我就暴斃在床上了
(我有吃飯+洗澡的喔= =+
然後不知幾點
就被我媽叫起來吃藥
(因為我睡2F
就要跑到3F吃藥...(一顆半退燒
(真麻煩
然後晃了三秒就下去2F






身穿帽T+外套+長褲
蓋上1條蠶絲+兩條看起來就是
品質不良的棉被
(我家怎麼會有劣質貨!?..(怒
就抱著他們睡著了~




早起
就36.69度啦~
哈哈哈
神奇吧=X=+
睡覺+棉被+外套+藥
果然是有效果的>3<
不過起床就覺得好冷冷冷冷冷冷...






而且當我打開電腦螢幕
就發現...
一堆人密偶囧!?
感動啊


雖然你們都什麼1:2X  2:3X..
(我掛在床在上的時間
還有人說
你沒吃糖果
所以就發燒了!?

(那你要給我糖果嗎= =+亮


還有一個AM  3:XX
給了一句話
可是完全沒有關心我的生物= =...
(內容與關心毫無關係   受創...


好啦
我好了
開心吧
我生病來的快~
去的其實不快
這是根本就是個例外!!
而且最近功課雖然科目少
題目多就是給他"北七"..







還要打兩條圍巾=X=
本來只有一條的
可是有一個豬頭
走過來第一眼看到我竟然說
圍巾耶!?
好可愛喔!!


(為什麼用可愛來形容!?






就增加一條了囧
我自己還要幫自己從打一條咧
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複習小學的沒事幹所做的事情= ="
找時間買毛線才是重點~____~







聽說明天最低溫12度  


你們快給我去穿毛衣吧


不要學我感冒發燒


沒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