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點點名


遊戲規則說明


1 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12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看雙方 如果有一方不希望 那麼你覺得當的成嗎 當然不會= =+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不知道 我不奢求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發現自己不能做的事情 感覺很討厭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心情低沉就會想要有人陪 開心就會想要有人分享  
當然  好啊   不過有情人更好


5.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無法控制的情感


6.最近最快樂的事?


A.讓別人快樂


7.遇到喜歡的人,妳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讓對方表白是最好的了 !!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1.可以談心事 2.可以一起唱歌到爆炸 3.國文實在太好了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被愛  至少我是這麼想


10.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A.是 這是個事實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A.跟朋友聊天說話 說說  去唱歌 為了讓自己開心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我最需要的時候   <--目前失望中


13.你覺得點你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A.書香氣息 正妹啊   散發國文的氣質!!


14.若一定有人會出軌,會希望是對方或自己?


A.對方 因為我不可能出軌


15.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A.覺得別人太重要 <--改不掉的壞毛病


16.請說出你活著的人生主旨


A.我很樂意 讓你開心 讓你快樂 讓你感到溫暖 因為我覺得你比我重要
(給很多人的  太多人適用了= =" 只要我覺得應該就好


17.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當然會   有機會就要把握 !!


18.最欣賞什麼個性的人?


A.都欣賞 只要我不反感 我都欣賞!!


19.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A.先告訴我我優點在哪裡?


20.你覺得你想回到從前嗎?


A.從前雖然美好 已成回憶 現在又何嘗不好呢?  讓我活在未來吧




我要點名的是:

老莊 大熊  咸燁  銘謙  書瑜  薏仁  
曉晴  蓓茹  阿富汗  阿毛  思漢  子建


點我的是:


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