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就是迎新演唱會啦~~


我就是那愚蠢的新生


因為我繳交了500元拿到卡


(還寫HAPPYGO..


所以拿到了門票


依照預定


就預計要去晚上6:30才開始的迎新演唱會嚕~


不過班上有些人也今天才買票入場XDD


這次的歌手有...


SILENT CHILD樂團


IVY


蔡依林


卓文萱


羅文裕


范瑋琪


吳忠明-星光幫


簡朝倫-快樂幫


主持人:RICKY


從物理課結束後


就聽到排隊到校門口的消息= ="


然後衝過去之後


就決定分批


某部分先排隊


某部分就去宿舍把包包都放了


然後在放好背包後


就先跑去萊爾富解決我們的晚餐(其實就很隨便


像我就是巧克力+奶茶


夠撐的


然後就去排隊的地方


替換


換人去買東西吃


不過超機車的


左邊隊伍寫著:會員(就學生咩


右邊寫著非會員(隊伍人少


不是應該讓左邊先入場嗎


結果竟然右邊一下就入場了


真機車= ="


我們還排隊


大概6:20才入場


6:40左右就開始了


一開始就是


SILENT CHILD樂團


沒聽過


一開始就是HIGH歌曲


不過卻一點都不HIGH


仁傑也說


"我心情變差了  "


哈哈哈


原來是學長的樂團(似乎畢業了!?


所以是來當首場的就是了


給他唱到7:00之後


主持人RICKY就出場了


還有一位女主持


個人因為覺得不重要就不說了= =


某公司的主模特兒的樣子!?


反正主持之後開始有點場子熱了


學長剛的表演不熱喔= = 很DOWN


第一個好像是簡朝倫


北科的學長?@@"


不過還挺娘的...


唱王力宏的


改變自己


然後是吳忠明


星光幫的


現在好像二代還在@@


希望他進前5強不然就奪冠好了XDD


就是那個有鬍子的生物>3<


他唱


望春風~~~


接著就是他們兩個合唱


天天


還蠻好聽的說XDD


然後就是范范的樣子


范范唱的很好聽啊-3-


接著途中還有抽獎@@





然後就是卓文萱


他要出新專輯了捏XDD


唱了幾首新歌


感覺還不錯-3-





然後也是依照慣例的抽獎


接著


IVY的樣子@@?


就是許慧欣他妹嚕- -+





唱了幾首歌曲


不過他沒有許慧欣優的fu


臉需要減肥一下@@"


接著還開始學校認識的問答


很像百萬大挑戰


第一題100


第二題200


第三題300


第五題500


第六題1000


第七題1500


第八題2000


第十五題10000


就這麼開始了


一開始的男同學啊...


ntut是我們學校的簡稱都不知道= ="


浪費一個機會


真笨-_____-


他後來好像答到11題!?


3500


失敗就變成1750了-3-


然後接著是某位要出道的新人


主持一下這個活動


這次是位女同學喔


很強的


答對15題


10000奪得XDD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然後


我記得就是羅文裕出場嚕


算是個不是很清楚的歌星





但是他的歌曲我們似乎都聽過喔@@"


而且他拿著吉他


自彈自唱


還讓我們點歌~


好像唱了人質背叛@@


感覺還不錯


因為背叛大家都會唱


就有台上台下一起唱的感覺


然後就是最後壓軸


蔡依林出場啦






一開場就是愛無赦


有給他台到的那個舞


手掌閃亮閃亮的那個舞蹈


聽說是他覺得很有趣的一個


因為還挺好玩的樣子!?


接著來首


一個人


抒情一下


最後來首


日不落~~


給他小HIGH一下


就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抽獎我們班一個都沒上


不過站著3小時以上了


都挺累的


大概9:XX


然後衝到宿舍去


拿背包就出門去吃宵夜


今晚的宵夜是


四川豆漿的樣子= =+


就是燒餅油條 你知道的XD


一堆人去>3<


佔了三桌


然後


我記得我點了冰豆漿 冰豆花 蘿蔔糕~


接著竟然沒有豆花>"<


真可惜


只吃到蘿蔔糕和冰豆漿(小)


才花30元捏XDD


算數目很少的一餐


因為我感冒了= =


也吃不多


整個就很無言XDD


而且今晚HIGH這麼久~


還有揮手~


不過我站的位置


很機車>"<


三不管地帶


怎麼丟禮品都沒給我們這邊一次過


不然就是在我們前面一點的地方落下


完全沒有辦法拿到


師父還想要奪魂鋸4的海報


好像美國才有 兩個


也沒丟到我們這邊>"<


真機車


而且我還不能用相機


是我最覺得無言的


因為我忘記充電>"<


不然畫質很好很好的>"<


只能拿手機拍


所以畫質就不好了>"<


不然我相機畫質很好的說>"<|||


真是可惜


不過今晚還不錯啦~


就是有小累而已


回家都11點多


搞一搞


我看我一點半才能睡XDD


要把該弄得東西弄一下才可以睡覺


還要趁沒忘記之前打個網誌


就是這篇啦~


不過這演唱會不會很糟啦


畢竟對我來說是免錢的門票= =


(500元算的話我也無法反駁


反正有卡


應該是四年的都可以去吧XDD""


(不曉得


不過聽說


蔡依林唱三首


29w(萬)


一首10萬咧...


真是個可怕的價格


而且還有賣蔡依林的專輯


可以當場去給他簽名喔~


不過我沒興趣


所以沒做這種事情


好像還有卓文萱的


等新專輯發吧XDD


還挺期待她的新歌


又要開始練歌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