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中秋節的到來


我們綜三愛


舉辦了烤肉會!!!!


一大早我就先起床


前往好樂迪


預備唱歌


一早到達後


就開始唱了啊


很久沒唱了說


大家都還挺準時的 = =+


剛開始就來首一直失敗的巴冷公主-  -


整個就是搭配失敗啊


看來還是要多練練= =~


接著好樂迪嘛...


就是用力吃東西-__-


努力唱歌


不過仍然有人睡著XDD(因此遲到


超晚才到的囧- -


不過難得敘舊


哈哈哈


途中雞排還被化妝XDD(變真的大娘XDD


眼睫毛


哈哈哈


變正妹


超正的啦XD(笑翻


唱到下午一點左右


大家就出發去大鼻家- -


四台機車


八個人剛好


不過外面仍然是在飄小雨- -


到了之後


就先休息打麻將啦XDD


然後等大鼻買飲料回來


就準備運送到我們的預定地嚕XDD


本來是要碧潭


可是因為實在- -...


怕下雨


所以更改地點到某橋下XDD


不過那邊似乎還是有點飄雨


到達之後就開始生火啦(最困難的


預計30人


三個烤肉.一個火鍋XDD


然後在弄炭火中慢慢人數增加w


當然


火鍋是最快好的啦!!


我馬上就去拿取食物


慰勞那些烤肉的人


在拿烤肉慰勞火鍋的人ˊˋ


結論是自己都沒吃多少XDDD









而且不定時下雨


常常得撐傘XDD


然後大家就在敘舊+談論新環境中


快樂的度過>3<


途中有些沒參加的人物也出現XDD


管他的ˊˋ


反正其實目的也算是看看同學吧XDD


看我把劉海剪了吧XDD


我會把他留回來的- -...


接著有些人途中就先走了-   -...


大概從下午5點左右開始烤到8點左右


老師也有帶兒子來一下XDD


而且還剪了頭髮


接著旁邊還出現了車子


放出了古早的音樂


原來是跳舞的樣子XDD


整個就很好笑


哈哈哈...


然後我們很迅速的收拾東西


整理乾淨


發現材料剩餘很多的說


就分分


然後快速的離開現場XDD


一回家整身都是烤肉味-____-












接著就是今天啦XDD


一早七點就約去學校打排球


大概七個吧


我.布丁.企鵝.王佳瑜.小草.蘇麻.中分


還有肥蓉.高倪謙.雞排.佳靜.大雞


給我遲到就沒來了= =


一群可惡的生物囧!!!


太久沒打


變弱了囧!!!


我依然是


無法托球XDD"


後來大概從七點打到八點多= =


因為太陽太


陽光太


所以就先行告退


有人也要回家睡覺= =


不然就是去忙等等的=___=


這時我就跟其他人去七張麥當勞吃早餐啦XDD


吃完我就趕去打針了-3-


途中才接到佳靜+大雞的電話


遲到跑去學校吼


真無言-__-


然後打完針回麥當勞才鳥


大雞和佳靜已經到了


另外剛三隻竟然給我去網咖


把我放生是喔


也不跟我說去網咖


害我找


企鵝手機還不接= =


後來才聯絡上


然後接著就去大鼻家


打麻將+吹冷氣+看電視+被狗咬= =


整個就是跟狗犯衝是吧-.-


竟然一直咬我= =


打沒幾局


大家就睡覺了-___-


不過我是最舒適的= =


因為有枕頭+棉被 哈哈


大概睡到下午兩點多


就開始出發前往五分埔嚕XDD


路上大家都昏昏沉沉的XDD


到了之後


等中分到


就出發去SHOPPING啦


五分埔整個就很大= =


結果衣服還想說很便宜呢~


接果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去


還是我們不擅長殺價= ="


這邊區域大


商家超多 = =


狂逛


開始買衣服


還說要貨比三家- -


結果很快就有人買了衣服


中分也花了大把$買牛仔褲


1650就這樣飛了= ="


然後...


其他人也開始破功XDD


我是最後才開始買的


第一筆就...


1400- -..


一件外套-   -"


然後開始買T恤.襯衫


大家也開始買衣服


女生的店家整個就很多= ="


男生就算比較少了


所以整個就要努力逛完他


從下午四點逛到晚上七點


人手數袋


一堆衣服XDD


最後逛到該買都買後


我還缺一個襯衫=___=


不過那件紫色的好貴ˊˋ


不然很好看啊啊啊...


後來還是放棄= =


哪天在去吧XDD


我還要挑時間


去染我的笨頭髮


剛染的全剪光= =...


不過五分埔真的衣服店超多--   -...+


哪天再來XDD


明天才是中秋節


當然就是得慶祝一下中秋節快樂啦~~


同學啊~~


接著見面就不知道啥時了ˊˋ


期待下一次見面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ˊˋ


減肥的快去減肥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