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聚XDDD


總而言之是


+的組合


本來目標是


貴族世家


很不幸的


在昨天訂位時得知倒閉XDD


頓時換成火鍋


不過還是


管他的


快樂最重要- -+


於是6:29分


橙家全體到達


比藍家先馳得分!!!


前進小火鍋!!!


一路只能說是漫長無比


怎麼這麼遠(怒


到了之後坐下


開始點


為了學長姐的荷包


所以我點了250元以內


200的牛肉XDD


我很有愛心吧- -+


接著在啃食途中


多認識了幾名學長姐XDD


(不過有很多看過的樣子!?


最神奇的就是四光二學長


很快速的就消失了所有的食物


號稱三圍123.123.123的學長


(這不是哆啦A...痾


接著是OX活動


就是正確要答X


不正確要答O


剛好顛倒的活動


我很有自信的努力答對


雖然不小心的失手...


造成了上台自我介紹的局面


其實全體都會介紹的


只是早晚問題...


接著還有


兩次失敗的人物


三醜就喝可怕的湯了= ="


反正在學長姐也中飆上台自我介紹後


開始了另一項活動


國王遊戲


第一次


兩位人士中獎


一位應該是學長 另一位則是咱們班的生物


然後接著出現了


國王復仇記...


馬上開始復仇


我記得這次是磨鼻子






接著竟然又再度上演


國王復仇記PART  2  !!!?


(意思:剛中標的人當上國王 然後復仇


然後似乎最後...


恩?


沒復仇的樣子


這次好像是


衛生紙...- -+


夾中間之...


安全之吻!!!?


在本班四光一兩位同學中獎後


舉行了此盛大的懲罰場面


接著是- -+


離開動作 哈哈哈


我們學弟先行退出


學長負責付錢


(辛苦了ˊˋ"


然後解決債務後


在門口進行拍照


全體拍拍拍XDDDD


然後分組拍~


接著走回北科


自行解散


聽說下次是唱歌


期待中= =+


我有威力卡的- -+


放心吧>3<


唱歌唱歌~


我好期待啊...


接著在回家之後


頓時間發現


明天行程真相衝= ="


不過後來我還是排除萬難解決一切- -+


至於我行程啥?


這就是 不能說的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