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


用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狀態下去高雄


去幹麻呢?


本來預計是要去布魯樂谷玩-  -


但是有人說


不敢穿泳衣


所以放棄了-___-


改成


SHOPPING之旅好了..- -+


況且這是網聚耶XD


跑到高雄去捏XD"


呼哈哈XD


我真是個瘋子- -..(玩瘋


反正就是為了這個理由前進XD"


一大早4:00我就起床了


然後預計是7點的火車


沒想到捏


有人6:1X才被我手機叫起床...- -


然後就遲到了囧!


變成7:30的火車


那位大小姐一直說想睡


結果捏


碰到我就一直狂聊天


還說"跟第一次見面的聊這麼多這是第一次"


好啦


是因為你可以讓我面對- -"


(所以...接著不予置評


就聊了大概三小時


睡了一小時


然後竟然竟然竟然!!!!!


比我們之前7:00要搭的還快


快了40分鐘吧!?


因為這台從台中才開始有停站


然後也才幾站而已


所以就是用飆的啊-   -


整個就是給他快速


11:40就到了


然後打給咱們工會的會長


香蕉魚


在前站麥當勞發呆


然後他一來


就陸陸續續的到了- -


也有我網路上不認識的生物囧


還有以前古代的朋友..- -+


哈哈哈


然後吃了麥當勞


等人齊全後


出發去好樂迪開唱


房間整個就很大= =


兩個螢幕


還有一個有螢幕的自閉唱歌場所


還有兩個地區可以坐XD


一個很大


一個很小XD"


然後點著一些奇怪的歌曲XD"


都是小小在唱- -


點的都是謎歌.....- -


不能拿起麥克風囧


我的糟糕歌唱讓大家耳殘了-___-


香蕉就一直在攝影


拍照


整個就有散發特殊的感覺囧...


有父親的Fu


很high


唱完之後


還去逛夜市XD"


不過有點太早的樣子


所以店家沒有全開


還去玩那個要用力打的機器-___-


沒命中整個成績就會下降- -"


然後就預備分道揚鑣


因為有人沒有要過夜


就準備要搭火車北上和南下了- -+


然後就出發去魚家


整個就是有高級住宅的感覺= ="


很乾淨很有質感









還去看了他的收藏


像是那個布袋戲的大型娃娃- -


KERORO的東西w


原子小金剛XD"


然後就是- -....


洗澡


然後開始狂聊天XD"


本來有人從11點喊餓


每隔大概一小時喊一次


結果都沒去吃- -


我們在房間狂聊天


聊到早上5點才結束= ="


整個就不知道怎麼聊的- -


這真是太神奇了


難道是因為我一直狂嗆人+搞笑嗎?


大概喔XD"


然後出去還看到魚整個就倒在沙發- -


傻笑一下繼續聊


五點我就開始跑去睡覺了-__-


一睡就10點= =


發現


魚竟然還在睡!!!?


這真是太可怕了囧!


跟我最近的行為沒兩樣嘛...- -


(就是豬...


然後我們就決定


出發去夢時代啦XD"


吃了夢時代美食街的午餐= =


我被可樂餅咖哩騙了


而且還先吃茶碗蒸- -


然後我就飽了...


囧!!!(打擊


魚還在旁邊嘗試壽司- -


恨意無限ˊˋ...


然後就去搭摩天倫了啊XD"












然後再搭上途中


一堆人怕高囧


就在害怕驚嚇中度過 - -...


然後就去逛夢時代


玩那邊的遊樂場囧


還去逛誠品-  -


呆到五點我發現時間差不多了


就出發去火車站


準備回家


剛好搭上5:50的= =


不過有兩位搭到7:05


我們台北咩XD"


要給點良心- -


所以我們是先上的


然後..- -+


途中是一直睡到台北


就這樣結束旅程


還沒下雨呢


我們運氣真好- -+


哈哈


接著就是颱風天了- -


下次預計要去


就是布魯樂谷了啊-   -


不過不知道要多久之後才可以>"<


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