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


這是台北車站


光南那邊


就是新光山越後面


我當時跟小草就在那邊的地方吃飯= =


出來之後


就....


整個很扯


往光南走


不行= ="


光南已經淹水了(那邊有個高低的問題


於是我們往右轉


結果那邊就像海浪一樣


一陣陣的水= ="


然後那死小草在那邊盧來盧去的


還看到小老鼠被逼出來


還有蟑螂不分大小的往地上爬


最扯的是有爬到人後面= ="


然後那位先生就這樣渡河過去了- -






然後我們走過去發現


跟光南那邊一樣


淹水啊啊啊啊....


於是我們往回到右轉那邊


唯一可以跨過去的


雖然有一道水流


結果呢


那個死小草就在那邊給我盧盧盧盧盧


盧了40分鐘


我跟他根本就當街吵起來= ="


走!!


不走!!


整個就跟我盧


後來他是看到那個水已經多到淹上來


才肯走


還要我去買袋子


然後讓他把鞋子+腿包起來


才肯走!!


最機車的就是


40分鐘後


那邊就不是一道水流


是一大道水流


我過去的時候整個就濕掉


鞋子還一堆水


他x的= ="


都你


盧屁啊!!!


雨都沒變小


你是要呆到早上就是了= ="


要不是看到有水開始上來我看他真的不肯走


超機車的!!!


後來我才去拿我訂的書


然後才回家


你下次淹水不要再跟我盧了


什麼鞋子很可憐啊


我鞋子就不可憐嗎ˋˊ


都你


盧那麼久


害我真的要"涉水而過"


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