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5:30起床


然後弄一弄


6:35出門前往


頂溪


要跟韻茹去新竹一日遊


撘上車子


然後接著看到的是一堆阿婆XD"


我是車上唯一的男生XD





韻茹還一直被嗆


「帶男朋友喔?」


『是同學』


「呵呵~那下次我也要帶男同學來」


(這些阿婆臉皮真是..- -")


不過還好


我帶上了我那本"鬼吹燈"


可以路上看


不過一上路就開始唱著台語歌...


(唔~痛苦的讀書Q_Q)


然後是發現我今早才吃一份漢堡


到頂溪韻茹送我一份豆漿+油條


上車又...


拿到一份


豆漿+燒餅+蛋


三份早餐(傻)


反正就在這震驚的早晨


出發了


前往新竹-_________-


途中還休息了一下


看了一個像是水庫的地方w


不過風景優美XD"


然後就到我們的目的地


十二分僚休閒農場XD


然後開始


第一活動


麻薯


從糯米開始搗 - -


挺累人的


然後搗好後...


弄上花生粉


就可以吃了w


超好吃的XD


不外乎又是自己打的一一...


接著就開始吃中飯啦~


中飯很好吃XD


因為都是農場那邊新鮮蔬菜XD


小黃瓜好讚≧▽≦


而且還有蘆薈≧▽≦


吃飽飽後


是接著下來的行程


菜頭粿+擂茶≧▽≦


飯前一個運動


飯後一個運動


消耗熱量嗎?


呵呵


首先是菜頭粿


拿著準備好的麵粉!?


看著要包的蘿蔔絲


開始動手


弄成球


壓扁


放入餡料


快速包裹


然後放上去


在做一個


要記得沾油w


不然會黏在手上XD"


反正就這樣做好了


送去準備蒸


然後就...


擂茶開始


這個比較辛苦


因為要打9個人的


一個大碗


就開始努力轉圈圈 ̄~ ̄


可是還是很粗


於是累了


換下一個


累了


下一個


然後發現進度落後⊙□⊙"


開始努力努力


接著開始加糖


接著開始倒熱水


然後就開始可以喝了啊


攪拌的還是"梅子棒"


可以吃XD


好好吃>w<


然後是


逛了一下菜園


欣賞一下風景XD





新竹山上風景好漂亮XD


可惜我沒帶相機 ̄3 ̄


然後還去剪玫瑰花


三朵w


期待他開花XD


我會拍下來的>"<


話說


三朵玫瑰花的意思是


我愛你


還真剛好給了三朵啊


(正確來說是自己剪)


然後裝好水


接著剛好菜頭粿也出爐了w


熱騰騰的


不過我要帶回家XD


接著上車


準備去逛逛這個峨嵋湖


下車


然後逛逛晃晃


走吊橋


看湖泊美景XD


還有一大堆的白鷺鷥XD~


接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SPA館...-        -+


去那邊舒緩身心疲倦XD


然後撘上車


回出發地嚕>3<


整個就很HAPPY


哈哈哈哈


笨大薇和大蓉


竟然拒絕這個這麼好的行程XD


哈哈哈


我可是玩的很開心捏w


休閒農場還不錯玩捏


台灣還有風景如此優美的地方啊>3<


看來下次也要好好找這部分玩玩>w<


今天也過的很充實XD(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