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是某段時間過後才有的文章
哈哈
你們也知道我很忙的= =+

PC030028.JPG

 PB290011.JPG

 

沒錯~~
從左到右   媽媽 我 哥  哥的女朋友
我哥一直很嗆的說
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比較小(廢話你比較矮啊    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 你看起來就比較老啊 還是老人樣
不過其實還蠻有家族臉的啦...

 

其實應該上上週就去慶祝
不過因為我哥沒時間      所以就改日期了
去吃西堤是第二次 之前去吃超撐的
也不知道是胃口變大還是怎樣
其實現在覺得剛好

重點是一結束我又跑去教工數
真是苦命的我
哈哈哈哈(我媽媽說的啦

 

接著要說家聚瞜
話說超級擔心的因為聽說禮拜一的學長姐沒位置
所以拿了補助就走
不過想說我都特地去說要加訂了
拜託我出馬怎麼可以出問題呢

 

 DSC07001.JPG 
(不是我要說拉 譚立你是甚麼時候才要張開眼睛啊 整個眼睛消失耶)

 

SO...位置夠多 GOOD 爽XDDD
沒有沒位置喔(大笑)
不過7:20的
我們好早就進去了 哈哈哈哈
而且是沒去吃過的一家店
沒想到在燒霸對面

 

不過這次人數超多
61個人
不過有訂70個 哪怕XDDD
但是說實在我都不認識
家長都沒有介紹一下喔 = =+
(這是個大遺憾

SDC11300.jpg

不過吃的還不錯拉 CC
趕快在瓣家聚吧= =+
哈哈哈哈哈
辛苦家長啦    哈哈哈哈

話說拍照一直有妖孽風..OH 不
我快沒正常照片了ˊˋ+

 

PC030004.JPG
中間的是爛掉的香蕉    冬瓜
右邊的是新膩稱:鼻孔安

 

PC030012.JPG

 

 

PC030013.JPG

 

讓我來好好介紹上面這個大四的學長
他叫"小石" 我找他拍照的時候還自稱是賭神不拍照
拜託你在不拍照萬一沒上北科研究所我們就只能拿照片想念你了好嗎
(超大笑

 

 

DSC06992.JPG 
從左到右跳過我
是廢物鄧  欣妮  毛成  禽獸傑

 

 

DSC06993.JPG 
喔  這張就好認了
彈力  珀林  公園人  蓓茹  健哲

 

DSC07011.JPG
這張太麻煩
從左到右
上排   毛成   珀林  咸曄  大隻
下排   三八   老莊  還有探出頭的願意  

 

 

 DSCF7289.JPG
這是一對LOVER  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DSCF7290.JPG

還有這是朦朧美  相信大家看得出來
是不是有點小倩的音樂飄出來了(大笑

 

SDC11325.jpg

 

 SDC11398.jpg

 

唉唷  接著自己去看相簿

 

--------還有我又要來推銷了--------


CCC
我要介紹我的設計師
EVA~~
大家趕快來找他剪頭髮染頭髮燙頭髮XDDD

如果最近想染燙剪護的話
可以來看看他的BOLG喔@__@
要的話趕快來預約吧XDD

http://www.wretch.cc/blog/evahair914

這是他的網誌

 

---------------------------------------

 

還有最近想到的事情....
那就是常常聽到的一句話...

 

因不瞭解而在一起
因瞭解而分開

 

大概是這樣的說法吧@__@
不過是不是大部分的原因
都是因為在人喜歡上另外一個人之後
想要為了他而改變(當然改掉惡習那種是好事拉...

 

但是如果因此連本來得自己都改掉的話
那萬一哪天你又變成了他不要的樣子
是不是就不好了= =+...(分..?
就算因此變了 卻一輩子都要隱藏成那樣..@@
感覺也很累人~

 

所以何不一開始就展現本來的自己
相信有人會因為真正得自己而去喜歡上你不就好了= =+
這樣以後的生活是輕鬆愉快又不用帶上面具

 

重點是對方喜歡的是真正的你
而不是你偽裝後的樣子..- -+
相信應該就也不會有這種因瞭解而分開的事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打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