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67.JPG 

 

就再禮拜三工數考完的那一煞那....

 

耶 期中終於過了...
不過慶祝卻是再上個禮拜五!?(啥)

 

因為太久沒打了所以要一次打個夠
經歷了兩次近物考試.連環的報告.電子學大考.工數期中.桌球考試..
整個就是好開心= =" 總算是又過了一個期中考囧!!!

 

所以上禮拜四就跟著社團的人們去夜唱了-  -+
只能說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去聽中文歌的感覺...
所以就只好很努力的去唱摟   哈哈哈哈

 

只能說很累
因為唱到六點~然後走回社辦躺平..
九點在起來去上光纖
幸好也沒幹麻 生醫  當然也是睡的跟豬沒兩樣摟= =..."

 

接著更精采的是又去吃了燒烤
這次是算一點點的班聚吧...- -"
因為整個跟咱們班快脫節 哈哈哈哈
也是因為就沒活動啊是要我怎樣啦!!!

 

然後回家一躺就睡過育玄課哈哈哈哈
唉唷   少了一堂HIPHOP課@___@||
接著隔天就去看MM成發啦
跟去年一樣的場地~
整個就是好棒
而且這次又站到一個好位置
不擠人又看的清楚整個就是GOOD

 

禮拜天排了一小段舞就馬上沒梗 哈哈哈哈
唉唷   慢慢來摟XDDD||
反正基礎卡重要咩~~
而且接著隔天就考試啦
一直拼命耶我   還抽空去教人工數我都快哭了XDDDD

 

在昨天公佈期中預警之後幸好只有一科
拜託我算過也才差三分也預警我囧
期末不要當我就好了(喔哈哈哈哈)

 

接著要趕快先把一些有得沒得報告結束一下
趁有空的時候弄一弄不要搞的自己很忙-___-"
這樣最實在了

 

還有現在是在圖書館
只能說也太北濫了啦
FACEBOOK鎖
無名鎖
YUOTUBE鎖 

是殺小啦!!!靠 !!
這樣以後來這裡是要幹麻

難怪人這麼少 平時都塞爆人的
有夠煩人的       我看以後都直接回家好了
起碼還有電腦可以弄作業看影片聽音樂= =...(真是的

 

而且最近發現很妙的事情
就是期中考期末考的時候我睡最飽...
10點半就睡了有時甚至是9點半
整個就超奇怪 人家都在熬夜
我卻特別早睡XDDD
因為好像不早睡我也不會想讀書的感覺...- -||
然後早起拼命感覺記憶又比較好XDDD
(當然如果睡到要上課就放棄...

 

還有至於為什麼要放那家優格的照片
是因為突然覺得好想吃
所以我就決定放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