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炎熱

所以我翹課...(爛理由

 

IMG_7396.JPG

 

 

出發去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去的
木柵動物園XD

 

還記得最後一次應該是小六(夠久了吧
中午接到小黑的電話
預計12:00集合到動物園麥當勞的時間

 

小黑11:XX就到了
所以我先出發去找他
沒想到搭上公車...
咻...只花三分鐘我就到動物園了

 

吃著麥當勞等著將到的大蔡和阿勒
沒想到
中中遲到冏!!!

 

阿官睡了12小時也是遲到..- -+

 

幸好我有帶UNO來玩 噗哧..
在數場激戰後...
我從阿勒身上學了一招
翻牌大絕
使他在雙人PK戰中輕鬆以三張牌打敗小黑的一張牌
(UNO是牌出完就贏的..

 

 

接著中中到了就開始進去啦
整個就是炎熱到爆炸
一進去就去夜行動物館(廢話 有冷氣

 IMG_7324.JPG

 

然後熊貓館看熊貓 剛好他們在吃竹子 真幸運
在去看其他的大象啊...老虎等等的...

 

中中想看的動物都會消失 找不到冏
這是今日詛咒
而且阿勒還欺騙小朋友說夜行動物館某某是標本
嚇到小孩了
噗哈哈哈哈

 

IMG_7382.JPG

 

接著當我們逛完班馬準備前往企鵝館的時候
寶豬就來嚕
噗哈哈哈
辛苦他補習結束就來跟咱們會合
小黑還說他會迷路
哈哈哈

IMG_7373.JPG

 

 

IMG_7366.JPG

 

IMG_7341.JPG

 

 

IMG_7332.JPG

 

IMG_7317.JPG

 

 IMG_7315.JPG

 

 

接著在阿勒如同小孩般衝刺去看動物
以及一群傻子到處在炎熱天尋找動物有沒有交配的情況下
還有去台灣區找不到台灣黑熊的冏臉...

結束動物園之行
前往忠孝敦化SOGO旁的浮蘿拉工坊
去吃299吃到飽有主餐+蛋糕+自助吧吃到飽的狀況下結束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