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
期中考成績一直發
一直被打擊XDDD"

 

哈哈哈 怎麼會考這麼低= ="
這樣我自己都不滿意-  3 -
算了 沒差沒差
而且還有一個科目是...
全班其中預警54/54   超威的    哈哈哈

 

上個禮拜三本來要選個一二軍看看的@__@
不過後來並沒有    哈哈哈
還強迫一群人要下來練球(好威脅喔...
不過大家都要多認真進步才行>___<||

 

然後禮拜四是    可愛的家聚啦~~
紅綠靛紫      四家在"長壽駛前"吃火鍋燒烤自助吧到死...
邊吃邊聊    還認識了不少傢伙
還看到很多很蠢的事情發生

 

 

 

 

 

 

108504178.jpg 

 

不要問為什麼沒有我照片
當然啊
我低調      所以照片超少啊XDDD(哈哈哈
然後晚上陪著學弟妹去夜唱= ="
整個覺得我很威

 

然後突中也有睡著
唱到AM5:16
搭著便宜的小黃到宿舍    另一車還繞路   超可憐的..哈
然後就上課啊XDD
整天走昏迷路線.....

 

重點是END之後
....還去練舞XDDD"
整個就瘋了我!!!
不過我有早回家 但是搞東西就弄很久的樣子?

 

禮拜六下午練球
整個沒有很FU的感覺= =+
但是還是要努力努力
比賽要來了耶(抖

 

接著隔天又去驗收一些活動
重要的是...繼續練舞啦
快表演了    好緊張喔>"<+
表演差了    我可能要換支舞表現才行....
哈哈哈 晚上還跑去跟阿中聊太久= ="   超晚回家的
趁機來幫天可汗打廣告XDD"
有女生喔~~ 呵呵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回家弄東西我就趕緊睡覺了    今天早起還是有點累= ="
而且重點是    我竟然感冒了    靠XDDDD
這禮拜就迎新了      所以我決定早睡    不然迎新沒體力是搞笑喔...?
可能會連續熬夜吧...
而且下禮拜不少考試的樣子 整個緊張起來了    好可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