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昨天我跑去了演唱會= =+

首先是9:45集合捏
跟加號和他表弟遇到
進入會場
先是主日
途中的時候

突然請了一位藝人上台
那就是小美w
"盧學叡"
嘖嘖

原來他也來教會
然後他就上台獻唱了兩首歌曲
早知道愛 和 離心力

聽live整個就很痛快w
我覺得他的笑容很好看= =+
不過原來他有點肉肉的..
電視上看不出來

接著就是牧師講道了...- -
我記得是主禱文
他說要說完一半

看他在台上說的精采
不時又有聽出火大的感覺
雖然知道他是在講道啦
不過"奇蒙子"就是有點覺得小怒

然後途中又說到信心
結果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他很直接的一分為二
講得好像不信神者
所相信的就一定是錯的

很明顯的一分為二的時候
我就不爽了= =...
也太誇張了 沒有必要這樣子吧
但是接著怒火很快就消失了

接著呢
他還沒說一半
時間就不足
因為12:30了 1:30要演唱會
就先行結束@___@
然後我就跟著去幫忙拿午餐的
漢堡和飲料

趕快發發
然後加浩和他表弟就先走了
我就趕緊嗑掉漢堡
準備相機  預備拍攝@@

然後首先上場的是
前進樂團
是春吶的樂團 請來的
英國爵士搖滾樂團



唱了大概三首歌曲
還有用中文說話呢
整個就還挺標準的
超強 超厲害

接著就是希望專輯首場演唱會正式出場啦
第一首   伸出手 大合唱
整個就出現很多人
還有舞群在下面跳
超特別的啦



然後呢
是劉畊宏唱的
他途中還有跳舞 不過還挺好笑的



接著陸陸續續呢
還有阿沁 飛兒
WING  FIO唱的
還有一個  JOSH


WING還特別穿成這樣
弄成短褲 拖鞋
製造海灘的感覺 哈哈哈  
有點蠢蠢的



接著就是飛兒的演唱啦~
整個就很有FU



接著呢
是FIO的演唱
聲音還挺好聽的喔w




然後呢
是阿沁的演唱
整個就彈琴起來呢= =+




接著就是Josh啦
他也是彈琴唱歌呢= =+





最後的
希望的種子 mv版






就這麼聽聽聽的
最後大家都出來
一起謝幕 唱歌XD

接著就快三點了吧?
就上去復興中小學
開始分享了
途中被點名的時候
我就有說覺得那個相信一分為二很無言
很扯

瑋佑也有跟我說了一下
給我ANS   不過那對我來說
總覺得 文不對題- -"
因為想想 其實那也不是問題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我想 那一定不是聖經取出來的片段  
哈哈哈

結果回家當晚想了一下之後
就發現為什麼我會不爽了= =+
(燈泡亮了..
因為身為牧師
就有點類似老師的感覺
傳道 授業 解惑  乃主要責任

然而他以那種一分為二
有神者相信為實
無神者相信為虛
的說法 讓我覺得無法認同

基督徒就可以這麼樣子?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讓我產生反感= =...
我想 應該是因為
我覺得他可以說得更好  
而不是用這種對我來說  
有極端感覺的說法
然而他卻那樣子形容了
感覺就很差 很火

身為牧師 難道就也可以口無遮攔= =?
可以用神的名義 說我們還未相信神的不是?
我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  
不過我不好受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太極端
我會覺得 要是他不說 我可以更喜歡這個信仰
而不會讓我有反感的感覺= ="
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吧 哈哈哈
不要辯論這個問題點了= =...  
因為只是我覺得他擁有智慧
卻不使用感到無言罷了
  嘖嘖


最近發現分享越來越無言
應該要怎麼形容 也越來越弱了
看來是書看少了...- -+
告訴我 該讀書了 哈哈

今天英文期中考= ="
我只能說 寫一題算一題
希望考高一點啊 單字我大概五成 10分吧
其餘就不曉得了>"<

化學我就不用說了
整個感受到好弱- -...
接著明日還有微積分>"<
我來早睡 讀書好了
(希望可以做到啦 哈哈哈

順便在這裡把我拿到的專輯給大家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