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


本來聽說是9:00要到教室打掃
結果後來好像改成8:40
直接去開學典禮


可是我不是住宿生啊>"<||
幸好學長好像有提醒


所以我就直接到2F
坐到了咱們班的座位
然後就開始跟旁邊那兩位同學聊天啦~
他們都是住宿生的樣子- -~
還詢問我地價~


只能說


都很貴吧XDD
我家這邊也挺貴的


接著聽完校長的2X分鐘演講


就開始回班上


準備打掃啦~


我被分配到拖地~


要等掃完在進去
而且不容易乾- -
踩上去..


我咧!!!


鞋痕爆多
變糟糕= ="
不過後來在等乾的時候


導師說把桌椅搬進去- -"


不怕腳痕嘛 - -"


結果就真的有(我辛苦的掃除啊!!!


然後很快就弄完


我就去學生餐廳吃飯啦~


跟木柵的便當差很多!!


不過菜色還不錯吃
秤重的
我好像6X元的樣子
無限供應>3<


不過還是沒飽


接著沒事情做


就想說去看看下午的教室


找尋一下~XD


接著就去圖書館門口發呆


等超久= ="


然後才到1:10上課


計算機蓋論= =


老師還中研院耶...
不過他都不用麥克風
超難聽的清楚


我又倒數四個
整個就得專心
然後就是一些....
分數算法啦...
結果報告.分組報告.考試比較重要的樣子= =|||


期末分組失敗就被當了!!!


真是可怕 = ="


接著又上計算機的演變
從古代說
還問我們PC.DVD.CD的英文是?

personal computer  個人電腦
compact disc   激光唱片;光盤
 
Digital Video Disc/Disk      數位視訊影碟
Digital Versatile Disc/Disk    多功能數位碟片



無法回答啊0.0


還有B.C A.D


要解釋


第一個最好解釋了啊


耶穌誕生之前的意思咩~B就是之前 C就是耶穌


A就是之後


D呢!!!?


沒人能回答
聽說好像是其他的語言的樣子= ="


Anno Domini 【拉】西元...年(原義為主的紀年)(拉丁文咩...)


整個就是第一天就下馬威啊...
接著聽那個歷史還差點睡著
努力堅持- -..


接著是化學


聽說是英文授課
一來


果然就開始說英文啊


雖然聽得懂(幾乎
不過這樣上課會死人的啊
然後老師發現一堆人聽無
就決定變回中文上課


還出了考試


元素表


超多的!!!


而且是連格子都要出來


OH MY GOD!!!



禮拜三就考啊啊啊啊


超可怕


行程全部取消取消!!!


不然會死啊>"<||


然後接著就是用POWERPOINT上課


全部英文


雖然還算OK啦~


但是還是感受到原文書到時候的衝擊


努力努力吧- -...


我現在回家


我看看等等就得去坐書桌了(囧


第一天上學


就...


如此的遭到下馬威啊>"<


我看一個禮拜結束


就可以準備重考了咧>"<


(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