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像是一個泡沫 


飄進我的世界 


期待跟著變濃


一杯黑咖啡 


多了奶球的香味 


怎麼不會心動


我愛上妳的冷漠 


說服自己花少了陽光也能活


我不懂 


失望撐不起笑容


愛你像 


愛上泡沫 


我只記得 


空虛的等候


抓不住 


放不了手 


but i can't wait i can't wait for you


我問你愛不愛我 


世界停止呼吸 


迎接你的沉默


我轉頭裝傻


你決定蒸發 


誰都來不及說


最平凡的小幸福 


卻是我們的叉路


我不敢哭 


我不想聽出 


我們的結束


愛你像 


愛上泡沫 


我只記得 


空虛的等候


抓不住 


放不了手 


but i can't wait i can't wait 


Love是泡沫 


一碰就破 


我想要的不過是擁有


你主動 


回過頭的溫柔


Leaving you is as easy forgetting how to breathe


Leaving you is as easy as the breeze


So won't you please,won't you please


原來我也是一個bubble 


在尋找一個出口


最後不過是學會欣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